2009-01-19 09:42:56橘小米

2008_08小龍蝦生日-湯瑪士小火車劇場

今天是我侄子小龍蝦-3歲((虛歲4歲)的生日

 

今年小欣阿姨我正在苦惱該給我寶貝侄子什麼生日禮物時...剛好湯瑪士小火車劇場來台灣表演...所以他跟媽咪一回來台灣就告訴小龍蝦帶他去看他最愛湯瑪士小火車劇場...他開心的不得了...還好有訂到不錯的位子...這也是第一次湯瑪士小火車劇場來台灣表演哦...好巧哦...這次我們訂的是8月2日新莊體育場

 

開始囉..這就是胖總管((被小龍蝦糾正..因為我講""子""總管...多一個子都不行..小龍蝦你對小欣阿姨好嚴格哦...))

 

每一台小火車的名字小龍蝦都知道哦..名字我都是問他的...而這次湯瑪士的演出總共來了四台小火車....正正方方那台是7號小火車叫--托比..不過其中有一台很小的..那台不知道叫什麼名

這個綠色6號的小火車叫--培西

 

這台就是主角--1號小火車--名字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湯瑪士(Thomas)



 

小龍蝦手上拿最愛的媽咪幫他買的湯瑪士小火車DVD...開心的不得了耶..

 

小龍蝦等不及回家看媽咪買給他的湯瑪士卡通DVD...中間休息時間就急著要小欣阿姨我趕快幫他拆..

 

小龍蝦拉著我...說他要去坐小火車啦...而且他等不及排隊..一直想插隊...小欣阿姨我只能半威脅跟他講...不排隊...不可以坐哦...會被湯瑪士趕出去哦...他看的出神...連我叫他都沒反應...他看劇場表演時就是這個表情啦...

 

為什麼我要坐後面呢...我想摸湯瑪士噴出來白白的煙啦...哥哥太高了我看不到...我只好從他旁邊看..

 

之前不管我怎麼叫他比YA!!沒有一次成功...這次坐在火車上叫他比YA!!..終於乖乖的比YA耶...

 

中間休息結束了...好不容易從周邊商品及小朋友搭的小火車...半哄半騙小龍蝦給騙回來...接下來的半場主題...叫神奇燈籠節..不但有互動時間還有簡單的湯瑪士小火車歌曲唱歌教學哦...

 

謝幕囉!!謝謝各位小朋友及大朋友來參與這個劇場...有機會還要來看湯瑪士及他的朋友們哦





這次小龍蝦的生日PARY辦在小龍蝦二姑姑的結婚新居...這次總共有三十幾個親朋好友幫他慶生..唯一可惜的是...小龍蝦爸爸捷克工作趕不回來....這次生日PARTY..小龍蝦好High哦...這些生日party是由媽咪...舅舅...舅媽...小欣阿姨我...致柏姨丈...幫忙佈置...海報則是由媽咪親自做的哦...

 

永哲表弟、舅媽:小龍蝦生日快樂哦..下次換你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哦..

 

哇...好豐富的生日party餐...是集合各位親朋好友的好手藝哦...

 

小龍蝦的爺爺更是高興到一個不行...所以也拿姑姑們做的生日party帽來搞笑一下....

小龍蝦:媽咪..快點..快點...我要切蛋糕啦....而這個生日蛋糕還是特地請舅媽的爸爸親自做的哦...超好吃的啦...可惜剛才吃太飽了...所以蛋糕只吃一小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