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9:31:01橘小米

2007.12 墾丁鵝鑾鼻與小南灣

下午的鵝鑾鼻燈塔太陽真的好大哦...當然要跟椰子樹拍一下...展現南台灣的熱情啊...哈哈...

小學先生也要在台灣最南端擺個POSE...耍帥一下..哈哈..

柏說沒有POSE就是他的最佳POSE...真的是遜斃了...哈哈...

蚊子說看到燈塔就想到帥氣的海軍...當然要敬禮一下...

啊...我看燈塔好像快倒了...趕快給他""吐""一下....哈哈...我的小猴子也說要來一張啦..

 

來個看圖猜題....請問...燈塔是屬於哪個單位所管啊...答案是「財政部...

我現在才知道...位置於台灣最南端....塔頂換裝新式大型四等旋轉透鏡電燈,每十秒一閃,光力高達一、八○○、○○○支燭光,係目前台灣地區光力最強之燈塔...也是台灣最大哦..。塔高:二十一‧四公尺.....燈高:五六‧四公尺〈高潮面至燈火中心〉

大家來跟它再拍個照....



參觀鵝鑾鼻燈塔結束後...就直奔小南灣...((因為南灣太多人了))...好想騎一下水上摩特車...只不過沒帶衣服...而且又太貴了...只能照像過過乾隱...

難得到墾丁的小南灣大家當然要好好的欣賞一下蔚藍的海....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跟柏當然來留一下....愛你哦....寶貝...

蚊子:「人家我也要來愛自己一下啦」.....哈哈...說的好...

要來裝孤癖一下...哈哈...So sad  的 Feel

好了...開始沙子大戰....你不要給我跑啊...讓我丟一下...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