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0:26:52* ,,啊布_ ♥°

對不起.

 

 

給靉鋆(爆王朋友):

雖然知道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我

還是要跟你道歉

還有

能認識你

我很開心  真的

-----------------------------

對不起

因為我的懵懂、無知

讓你感到失望

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體貼

讓你感到難過

對不起

因為我的自私

讓你感到悲傷

對不起

因為我的害怕

讓你感到生氣

對不起

因為我的逃避

讓你放棄了我這個朋友

 

--有好多個對不起想跟你說

------------------------------

在你心情不好那天

沒人陪你

當時能陪你的只有我

我卻帶著想快點下限的心情

一點都不關心你到底怎麼了

當你說你想去睡覺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的下限

對不起

連聲再見也沒有

當我在上限的時候

你已加入別的公會

我是故意久久不上的

對不起

因為害怕面對你

現在雖然還是找得到你

但我已沒有勇氣在找你

也不太想在碰爆王

------------------------

加入公會後

能有你來陪我玩

我很開心

謝謝你

對不起

希望有一天

我能提起勇氣去找你

和你說一聲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上一篇:不怨天尤人.

下一篇:沒有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