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3:16:22* ,,啊布_ ♥°

不怨天尤人.

 

 

 

 

 

很多事情都是注定好的

想強求也不行

最近常常受到外在因素干擾

--很煩

 

每天受到這些因素干擾

我也會受不了

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記得以前不會為這些事煩惱

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或許是我長大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 懵懂、無知

許多事情開始學會思考

而不像以前一樣,認為無所謂

跟阿達說的一樣

--活著很累

明明可以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卻又不得不讓這些事情纏上自己

有人說 心轉人就轉

我也很想轉

但我想轉的力氣抵不過那些外在因素的力氣

本來想如果都不要去理會那些事情

自己會更開心

但不是

反而讓自己更在意

現在唯一快樂的方法

已經快要沒了

 

只希望這殘存的方法

能再讓我撐一年!!

--不想在被外在因素束縛`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