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6:56:25屁屁 ω 蘋

結業式

昨晚蠻開心的 今天過完暑期就開始了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 但我還是睡到六點半才起來

到了學校也沒埽到啥 感覺料二乙全都在走廊

那陣仗也太北幕了 減芸跟我計概都沒事 ^^

大肆聊天等放學唄 大白不太ㄙ胡的樣子 就說燒烤會好一點 XD

之後去元气屋 很好笑 多了新成員  -> 阿丁

烤了一堆 服務員會突然把手伸過來調火 嚇到!

盤子好少 要夾東西盤子上都是血 阿將還把放海鮮的水的杯子

一次幹掉! 哈哈哈~ 自己講不會不好意思 大家都笑了

還把安傳授我的打招呼方式一直用阿丁 哈哈

還有fire造成減芸小芋的烤紙整個變黑

阿丁叫我把他哈過的湯匙丟回原位 超噁的辣 

但我把它丟到放挖冰琪琳的水容器裡 = = 痾 那是更噁的

後來的人去挖 我邊笑邊替他感到悲哀 

這次也沒吃比較久 一小時半吧就ko了 開始打屁聊天

好白目 也很好笑 雖然沒上次好吃 ㄆ過ok辣

今天~~~ 還ㄆ錯!  頗kc滴

大家就分道揚鑣辣 說要玩卡丁 一回來我爸媽在

我媽開始跟我聊天 痾!  

你說黑皮不黑皮 ˊˇˋ 哈! 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