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51:12屁屁 ω 蘋

high翻天辣~


明天就是咱們的 【哈皮。煙定】 哈哈哈 不過是個意義重大的姐妹日

雖然被題組三逼瘋了 =ˇ=  <- 感覺乙檢不會過惹。。 ㄒvㄒ 

減芸~~~  咱們是性情中人  要一起加油挖!

剛一直趕著作 一方面怕被當、另一方面為了明天的黑皮 真是現實鬼阿我們

有一件事一定要來講一下 

昨天阿~ 跟阿將約好老地方見 結果在快到之時 在某S彎道

她撞到一個阿嬤 (有跌屌,阿嬤菜籃裡啥G晡鳥都掉出來)

被阿嬤碎碎念 阿將扶她起來就閃了 結果我也剛好到S彎道

又差點撞到那阿嬤 煞車有滑到 被阿嬤碎碎念 雖然沒撞到

我不以為意的緊酸了 心想跟阿將有約 到了老地方 阿將到勒~

她一開口: 我跟妳說喔~ 我剛撞到一個阿嬤耶 在彎道那邊
我巧遇回: 我也是耶~~ 可是我沒撞到他只是差點,她還碎碎念
【又聊一堆。。。原來是同一個阿嬤=口= 啞口無言 也太衰了吧!】
深深一鞠躬 90度  阿嬤對不起!! 我再也不敢惹 ~口~

結果今天跟阿將要回家 要經過S彎道 她停下來 心想她幹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狂笑 不知覺得我也狂笑 怕再度打滑的我們

兩個腦殘。

今天段考完了 超~~~~~~~~~哈皮的

最後一節自習不知道是拿來幹麻的?? 大家都在三溫暖中哈皮的打屁聊天

怎說在"三溫暖"中呢?       說到這個。。。






靠!!!!!!   就是因為那兩台不重用的冷氣 ˋˊ凸

不是已經填維修單了還以為是漏水 我快崩潰了 也不知道我體溫很高

沒光C~ 要換教室惹! 我只求下一個使用班級別在短期內填維修單

免的我們沒享到福又賠班費 這個會衰尾道人  哈哈哈

期待明天呀呀呀   快給我過

這個暑假又精采了  哈哈

上一篇:我愛綠豆粉圓

下一篇: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