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41:43kuma

似曾相似






今天瞄到了一個商科的T妹妹
老實說 , 她很可愛
眼睛大大 , 皮膚白白
可愛死諾 〔 誇示 〕
看到她 , 又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她
是民德的學妹 ?
還是一起坐過3號公車 ?
還是逛街擦肩而過的路人 ?

我跟主人說 , 我對她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主人竟然說  ...
那是一見鍾情 〔 昏 〕
真是好一個一見鍾情芽
拜託 , 我對幼齒的沒興趣好嗎 〔 哈 〕






剛剛在廁所便便的時候
就突然想到那個T妹妹
就開始想到底是在哪裡遇過她
最後終於想到了
她芽
很像我國中隔壁隔壁班的一個男生
〔 我22班 他20班 〕
她跟那個男生真的挺像的
就感覺很像喇
可能她是他妹妹芭ˇ
齁齁

不過我還不是很確定
可能她真的是民德學妹芭ˇ














在此強調
不用看到我就刻意跟我說
〔 妳頭髮好直噢 〕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