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9:19:57kuma

9/4 懷念











   今天 , 還是睡不著 〔 嘆 〕

  睡不著 ,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事

   想了什麼事咧 , 就胡亂想咩

  突然 , 想到了一件事 

   就 , 那天是畢業前一天 〔 國中 〕

 畢業前一天 , 我們就全班去辦謝師宴

  就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應該只有蘇蘇齊不開心吧 , 我記得他那天貝他媽打 〔 蘇蘇齊是人 〕






  大家吃的差不多 , 要回家的時候

   我跟章魚丸就去洗手間 , 就發現

    那群很麻吉的男生們就去上廁所

  整群男生在廁所裡面談那些大小的問題 〔 妳們懂得 〕

   只有鄭智維一個人站在門口 

  我也忘了是他提議的還是我跟章魚丸提議的

   我們就說要把男廁的燈關掉 〔 廁所裡面只有他們 〕

  我們就數  1、2、3     ......   

    卡嚓 , 電燈貝我們關掉了

   整個廁所嗚漆媽黑的 , 這時只聽到廁所一陣低沉的喊叫聲








   我跟章魚丸就要躲起來哪

  我們本來要躲在女廁所的 , 不過 , 他們應該會去那邊找

   我就跟章魚丸跑去別的地方躲

  他們那群男生就在那邊找哪

   找不到就放棄了

  整個就還滿好玩的 〔 我還真無聊牙 〕

   





  想想 , 以前的回憶還真是不錯牙

 我記憶力真不錯呢 ,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 我都還記得

  我想我是望不掉的把ˇ

    我很想你們 , 真的 !









  特別是妳 , 章魚丸 , 信 , 妳看了巴ˇ ?!

 那些是我的真情流露呢 !   寫那麼多張不是寫假的


   哈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