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4:40:52kuma

尷尬









   妳今天尷尬的笑容 , 令我非常不悅


     妳以前的一言一行 , 我都覺得妳很做作


  我總覺得妳是故意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 讓我發現妳的存在


   現在 , 好不容易不那麼覺得了


     很高興









   但是 , 妳現在的笑顏


  充滿了尷尬 , 我不懂


   看到我 , 真的另妳那麼尷尬麻 ?

 
     是這樣子的麻 ?







    -----------------------------------------




 謝謝小菜今天的禮物 , 雖然不是維尼

  
   但 , 我還是很愛  ﹋













  ﹋ 飛輪海 Tank 使林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