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41:10kuma

努力


     ------- 給她 -------






   如果真的喜歡這個朋友 , 就該努力 , 不是嗎 ?

    我那陣子真的很努力挽回一切

  真的很努力 , 我的努力 , 雪碧有看到

    但  ...  她似乎沒有感覺到

   對我依然是愛理不理 , 這樣的態度 , 換來的就是我的放棄














    如果妳真的不像之前那樣喜歡我了 , 我也不會強求

  就算妳是假裝不理我 , 我也會當真 , 當作妳真的不理我了 。

      因為 , 我努力太久了 (( 我認為 ))
    
   事情過很久了 , 我也慢慢調適了

       現在 , 調適成功 (( - - y ))

    發現 , 妳做什麼事 , 都打擾不了我了

     妳傳紙條 , 妳跟別人嘻嘻哈哈 , 妳跟她在一起

   我都沒感覺了 , 不在意了 , 真的 !

      就算現在和好了 , 有沒辦法回到過去的樣子了 !
                           (吧) 
        因為 , 傷的太深了 。

     摁 , 就是這樣 。



     -------  給鈺  -------










   妳應該試著去努力 , 不應該等A來找妳 。

    A被B纏著 , A根本沒辦法去找妳

     就算A再怎麼喜歡妳 , A還是對B有責任的 !

  A , 很有義氣 , A , 不可能會放著B去找妳玩的 !

       妳懂得 !

   妳 , 有顧慮到B , 妳知道B會不高興

    而B , 卻沒顧慮到妳 , 這感覺 , 我懂 。

妳也可以不要顧慮到B押 ! (( 如果是我 , 我一定會這樣 ))

       哈哈    ﹡














   最後 , 還是要看妳怎樣囉 !

    笨熊永遠挺妳的 !
    
       ㄎ   ﹡














    如果還喜歡 , 就多多爭取跟A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累了 , 就調適吧 !

       我相信妳可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