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53:13偽裝的小孩子

我累了

我好累
真的好累
不想再跟你玩這種遊戲了
每天緊張兮兮的
連吃個飯都有問題
把你的心力放在實驗上好嗎
與其管這管那的
何不專心管好實驗室
專心搞好學生的實驗
什麼叫心裡有個帳本
做什麼事就記上一筆
說什麼我是對事不對人
那記個屁ㄚ
話都你在講
作又是另一套
我真的受夠了
我也累了
這次的會談
要馬走人
要馬條件講清楚吧
bambooskin 2008-04-17 23:25:24

好好加油!
往你自己想要的ㄧ切前進吧
曾經 你選擇了這一條路
大家都支持你的ㄧ條路
卻被許多事情磨的都已經沒有了鬥志了
你喜歡過研究 卻也慢慢的開始找不到方向
你欣賞過老師 卻因為一些事討厭起她
但是 不要失志嚕
去找尋一個屬於你的方向吧!
ㄧ個可以讓你海闊天空 放心揮灑的空間
不用再受到拘束 又可以得到想得到的東西
我懂的也許也不多
常常都跟你說 出社會沒有你現在單純
出社會怎樣怎樣 一堆社會經
但很多事要自己體會才會懂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
為了自己 為自己勇敢ㄧ次吧!
別再讓身邊的人決定你的方向了
離開對你而言 並不ㄧ定是壞事
該放下的時候 記得放開你的雙手
有捨 才會有得^^~ 甘巴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