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1:36:55Aplloee

新偶像誕生

最近注意到一個演員..或許大家對這名字很陌生

但若提到他演過的片,或許大家就會慢慢有點印象~

刺客聯盟-男主角

贖罪-男主角

珍愛來臨-男主角..

真愛之吻-男主角

他的名字叫做 James McAvoy ..有個特殊的姓.. 猜測 是跟他出生地 蘇格蘭有關..

說實在 他不是那種帥到 讓人眼睛一亮那種型..因為他是那種有點白皙ˋ瘦弱ˋ斯文

不高ˋ略帶點痞子頹廢感覺ˋ可是眼神中又帶點憂鬱ˋ不自覺會皺眉讓額頭產生皺紋.. 的男生

剛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看了"贖罪"這部片..

第一次看 其實有點幾乎打瞌睡,因為片子步調比較慢..主題也較沉重. 但是,在裡面扮演男主角的McAvoy , 自然的演技ˋ跟略帶點憂鬱的氣質, 卻會讓你不自覺慢慢被吸引住....

當然,之後又偶爾看到"珍愛來臨"這部片,本來以為只是部普通的古典英國愛情片, 但因為我也挺愛"傲慢與偏見", 而"珍"片就是在講"珍 奧斯汀"的真實愛情故事,所以就看了一下..

又才發現也是McAvoy 演的!  也認定.. 他真的相當適合演 古裝片, 雖然他不是高大帥哥那種型,但整個氣質就相當適合古裝片,而我偏偏又挺愛 外國維多利亞那種時期的風格..

也因此慢慢才...正式開始注意這位演員.

仔細研究後,發現居然 "刺客聯盟" 也是他演的..戲路真的挺廣的~~

更令人吃驚..納尼亞傳奇第一集,.裡面有個"可愛的小羊人"..真是令人吃驚( 演員真的很了不起,要挑戰這麼多不可思議..讓我都想哭的角色..人家好歹是個帥哥呀..導演是瞎眼了嗎><

而今天又意外有個重大發現~~~

他居然跟我同年紀,也是1979耶!!  真是太妙了.

但可惜他好像已經結婚了 嗚嗚..

而他特殊的氣質,原來是來自於他 蘇格蘭血統..(呼呼 也是ㄧ個'讓我有種不知名喜愛的國家..難怪~~)

經過多日種種發現. 總結來說..他是個有才華的演員..願意嘗試各種角色..

也很難得 居然會讓我特別喜愛..畢竟我不算是個追星族的.

因此也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他演的片囉...畢竟這種有才華 長相又有魅力的好演員,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還有一點星運..才有辦法紅..哀~

(我想啞巴會想到某人吧.)

ps.越來越發現..我愛的型 不是那種 陽光男孩..這種有點像是英國陰雨綿綿天氣 但偶爾又會綻放出一個迷死人詭異太陽般微笑型的...似乎真的讓我很無法招架啦..

最後, 特別挑幾張照片 讓大家聞香一下囉~



就是這個笑容啦~




珍愛之吻  英倫痞子風





皺眉也相當有魅力





憂鬱又帶點隨性的街頭風格..





但偶爾也適合走 略為陽光男孩的路線





大部分時候 還是憂鬱的表情最適合他





真愛之吻 這部片其實挺難看..但因為有他 我勉強看了兩次





讓人無法置信...



 

2009-09-03 20:25:39

真的,你欣賞的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英倫紳士真的很迷人(喝了酒除外!)

女主人 2009-08-03 23:59:25

算你還是有判斷力..紫玫瑰 我看到梁文英就倒彈..他是被牽累了..

哈 我就知道妳們會這樣說..好像這種真的是我的菜..但他也有陽光的笑容啦,..只是我比較不愛那款..

2009-08-03 15:57:55

你都愛那種看起來有嗑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