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2:11:44Aplloee

2009年到了..然後呢~!?

"一年又過去囉~"

這似乎是往往到了歲末年終 最常聽到的ㄧ句話

但這句話 往往是悲多於喜..

因為..想做的事情還那麼多,未完成的事情也還懸在那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滴答滴答 ㄧ不留神 就跑得比你快了!

每年到這時候,通常都會有很多的感觸跟想法,

當下很想寫下來,但...u know~總是 有一堆藉口的力不從心!

(讓我不禁想到一個電視廣告詞, 介紹網路暢銷作家"九把刀"..每天堅持

5000字的創作!@#$! 我只能說..這對於從小不知下了幾百次決

心要好好寫日記的我來說,應該是八百輩子都做不到的事..)

 

現在又晚了 01:15am..為了能在1:30am前準時上床睡覺,

所以我決定言簡意賅 讓我的新年第一波 不要過度流於 流水帳

(SORRY...雖然現在就像篇流水帳了..)

 
ㄜ..來說說 這一年 我是怎麼過的勒....

* 最喜歡的食物: 各種肉類!!  海鮮還好,除了龍蝦跟蝦子挺愛的 ,但最新健康檢查出來,有略微的膽固醇跟脂肪肝. 

新年展望--> 輕食ˋ少肉..

* 最喜歡的顏色: 藍綠色ˋ紫藕色!    低調又華麗的色系, 只要被我看上的物品帶有這顏色..總是會忍不住想占為己有>< 但不識貨的老姊統稱這兩種顏色為"屎色"!   

新年展望--> 擁有更多此色系 但沒買過的商品!

* 看過最棒的演唱會: 2008郭富城 小巨蛋舞林正傳!  對已看過算多場演唱會的我來說..這一場...只能用"太..銷..魂~~了"個字形容,看完後 平均兩天無心上班瘋狂上youtube蒐集他的相關演出影片, 也約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才有辦法回神平復專心上班....各位..大家真的不要忘記城城,他真的很棒 又很帥啦!!  真的是 "受不了的酷~"!

新年展望--> 希望有機會到澳門再看ㄧ次他的超激濕身秀!

* 見過最美的沙灘: 長灘島..相信大家看過我拍回來的照片,應該不會懷疑這點~再加上被當大小姐對待服侍的體驗,更是宛如在天堂!!

新年展望--> 2009能再開發另一處新天堂樂園

*2009看過最好笑的電影: 我的倒數第二個男友!  這是讓我今年在戲院笑到飆淚的低級片~ 或許你的笑點跟我不同,但這部片真的值得ㄧ看保證可ㄧ掃陰霾..比更低及的"特勤沙龍"還好看唷

新年展望--> 每個月都能看一片讓自己打從心裡開心的電影!

*2009最回味無窮的電視: 韓劇-宮 野蠻王妃!  或許是因為這部戲前陣子才剛看,所以印象特別深刻,但特別把它列出來,是因為這是我次於"大長今"後, 第二部認真看ˋ而且幾乎著迷的韓劇,甚至讓我願意花錢去百事達租來看! 不太常看韓劇的人,這部片 推薦也是個 入門的好選擇唷!但僅止於此..目前又沒有想看的韓劇了..倒是日劇"熟女40"好像還不錯..可以先幫自己溫習一下未來的處境~但應該很難碰到那麼帥的男主角吧....

新年展望--> 希望 律王子-金偵勳 能來台灣! 或是讓我碰到一個跟他長一樣的也行..當朋友可!

* 參加最難忘的聚會: 我兩位室友的婚禮! 想不到 她們在短短一年內,就整個進度大躍進~而我的伴娘初體驗,應該也會終結在她們身上! 但配角當久了,偶爾會想當主角,但只限於想穿大禮服的念頭啦 哈哈

新年展望--> 順利完成春捲的伴娘任務,並輔佐老姊風光嫁出

 

呼... 過完好像有點精彩 但其實也挺庸庸碌碌的2008後,

接下來..想做的事情似乎還很多...

工作上,我列出洋洋灑灑的幾大頁工作目標~也信誓旦旦答應老闆,明年會努力達成~ 那至於我自己的人生目標,人生規劃呢...............

1.想換工作 ( 講幾百年了..但不景氣 要跳去哪呢)

2. 想學法文 (這我有信心 在農曆年後去報名)

3. 想學戲劇 ( 這真的要好好從長計議一下了. 畢竟年紀也大了~)

4. 想來個BF (但太過巴結奉承的我不愛..那 難道又要倒追 很累耶~)

5. 想自己擁有一間小豪宅 ( 等股票漲ˋ換工作 或許就有機會...)

恩 以上 達成率初估55.5%.. 請大家幫我祈禱吧~ 

可惡 又弄到兩點了,我的肝  

 

 

 

 

 

 

 

 

女主人 2009-05-04 00:07:25

哈哈哈...真的快要半年了. 既然有網友的鼓勵..那看來我也要來加油一下囉..這不就來了咩~

2009-04-02 14:48:44

我一直很想跟你講說你這邊還蠻inspiring的,但是你這篇要放半年嗎?

2009-01-28 15:01:08

很棒的新希望阿, 我想學音樂和買小房子這兩件事可以和你呼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