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27:23Aplloee

新春狗來旺小花來也!

大家好...新年好..恭喜發財 好運”汪汪”來!
我是好久沒跟大家見面的 ”小花”!!
聽我的主人說..大家似乎都很想念我..
尤其是上次二小姐在MSN上面打的暱稱”小花竟然成為社區討論議題”..
短短幾日內 竟然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讓我跟二小姐實在太驚訝 我的人氣居然有這麼高!!

不過因為聽說 很多人都反應 李家對我似乎不是挺照顧的.
但為了還原事實的真相
並且報答這家人對我的寵愛與照顧..
所以在新春開工的這天 我背負著超級重任...特別上來波這篇文章以正視聽..順便也讓大家瞭解
小花我在這個家 是受到何等高級的待遇!
先不說別的..就看看我這小巧溫暖的狗窩,可是李爸爸精心挑選過得.
上面鋪有狗屋ˋ毛毯比不上..溫暖度百分百的報紙,有空時我還可以有機會邊睡覺邊看報紙..了解國家大事跟小道八卦!
而且我的小窩鄰近魚池..讓我偶爾主人在餵魚時 若不小心掉了幾粒美味的魚飼料,我還可以偷偷幫自己加菜..這魚預料可是高級鯉魚在吃的唷. .其他狗都沒機會也不懂得了解這箇中的絕佳滋味!
但老實說 因為深受這家人口味的影響..其實我可是生葷不忌..也是吃重鹹..重口味的啦!! 不管是 薑母鴨ˋ酥炸鱈魚ˋ滷牛肉ˋ藥燉排骨..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如果沒有這些高檔菜時,甚至我還吃高級海苔肉鬆配飯! 說實在的 外面買的那種廉價狗罐頭 我實在吃不慣...能被李家收容,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呀!!
對了..回到之前的議題,為何我會成為 社區討論的議題ㄋㄟ? 很簡單..畢竟我實在太愛四處趴趴走,每晚都要跟這附近社區所有警衛鬼混,混到看到主人開車經過 都不太想理(畢竟我有巡邏職責在身,但主人們都大人不記小人過,真是令我慚愧丫),而不管是李爸爸的辦公室大椅ˋ還是社區交誼廳的沙發,通通都是我深夜巡邏累的時候,喜歡小歇的好去處! 可惜因為我實在太愛四處趴趴走,所以每次主人辛苦幫我洗好澡(最近過年他們從南部回來第一天,就幫我洗耶..10度下用冷水洗澡後再用吹風機幫我吹乾..真是人間ㄧ大樂事 過癮呀! ) 只怪我自己腳癢..愛亂跑 把自己又搞髒,所以那些被我躺過得沙發或椅子 ,自然都留著我濃厚的狗麝香...哀 害我的主人被社區居民抗議,真是過意不去呀!
好在 畢竟我不是那麼會趕貓ˋ趕小偷(以上兩者碰到 我都靠裝睡打發掉),所以可成為李家 茶餘飯後嘲笑的話題,我想這也是我加減可補償主人被社區糾舉的唯一方法吧..而且 畢竟二小姐都對我這麼照顧有加,三不五時就會用腳幫我搓揉按摩..李媽媽跟李姐姐跟李姑姑更愛 用腳踹我..那力道 真是比花錢去做按摩 還來得有勁! 別的家狗野狗 想必都沒這麼lucky吧!!

好啦..畢竟千言萬語 我想也無法在這短短的一篇文章中,道盡我對李家的感激。。我只能說 大家千萬不要再誤會他們了,想想看 連二小姐都願意犧牲一篇BLOG文章來讓我紓發心情感言,就知道他們對我有多麼的重視。。我只能說 這生能來到這個家 也不算白走這一遭了 (疑。。怎麼講得好像我快要掛了,好險二小姐有幫我拍幾張寫真照! 但我想以我老邁的年紀,若哪天走了 她ㄧ定會相當傷心滴 嗚嗚嗚~~大家想看照片的 可自己跟她索取唷) 

我說的都是真的 小花



補上最新照片..
二小姐親自幫我按摩~~奇摩汁~~~~!
小花 2008-02-12 16:50:08

大家真的真的不要在誤會李家人了~~~!!!!這真的是我肺腑之言。。

還有張家阿旺 生活圈太狹隘了。。他應該過得更"自然點"啦!!

lai 2008-02-12 11:56:00

這不是小花 這不是小花 這不是小花.....

2008-02-12 10:22:29

小花,你真的好慘~
看完只想為你掬一把同情淚
你要是看到我家阿旺的處境
應該就知道什麼叫做天堂與地獄了吧

他可是享有一日二食一溜狗的伺候
高級狗罐頭配狗糧不說
晚上睡覺還有兩條小涼被
天氣太冷還放他進客廳避寒

小花,你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