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20:58:30小南

2004/11/4 星期四 拉麵

我想儘量吃過每條大街小巷的美食,
但不見得是美食,因為我相信,
每個開店的老闆都有一些想要呈現的東西,
也許是賺錢,所以食物不怎樣。
也許是比較有良心,所以不管對食物、
客人都會用心。

今天我去吃拉麵,因我在新竹很少
看到拉麵店,這一家應該是新開不久,
位在光復路上,大樓的樓下,
我覺得是樓中樓的關係,
所以二樓好像是隔起來的,有點擁擠、
有點暗,不過看起來還蠻溫馨的,
我點了一個蔥燒拉麵,不過我覺得吃
起來不是我想要的味道,因為蔥燒拉麵
應該要蔥很多呀,不過蔥只有一小撮,
倒是加了蠻多得洋蔥,我倒是很少吃過加洋蔥的,
不過我不喜歡,但是我覺得筍乾、叉燒肉不錯喔!
尤其是叉燒肉。
價錢100元,我覺得有點貴,我想以後應該會
有機會再來吃吧,因為我有看到一些小菜
看起來還不錯。
出店口的時候老闆說了寫謝謝,
不過是用日語,這點我聽了覺得很刺耳,
難道這就代表是日式了嗎?如果看起來
像日本人的老闆是日本人…
那我就誤會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