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6:39:47拉屎狗

幹!公司倒閉算了

 


資深的倚老賣老不做事
連警衛都爬到頭上去了


連同標題的這一串訐譙 是某天我在MSN上暱稱的備註
我只不過是要打個球
怎麼會衰成這樣~


之前都是跟Alfred約了早上八點出門打網球
其實也不算是真的打球啦 說練習還比較差不多
早睡早起是很好 不過偶爾假日還是想貪睡個幾小時
星期天就混到下午才到球場去

不料~
之前常去的交大A球場滿了
再繞了半個校園到B球場去 也滿了
好吧 那至少還可以到敝公司裡去用運動休閒設施
不過擔心網球場也有人 就乾脆連羽球、桌球都一起帶著
一定要打到球就對了!
不過這一去 沒打到球就算了 真是氣到差點想打人

球具拿著到敝公司內
居然看到兩面網球場都沒人耶~
就好像貓挖沙埋大便意外發現黃金一樣喜孜孜
做了簡單的熱身 我們就開始練習網球了

結果大概才打了十分鐘 就開始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挖咧 人氣太高也不是這樣吧..
而且一來還來了八個人 共四組人馬
但再怎麼說 還是我們先到球場的 擁有優先使用權啊
在讓出一半的場地之後 我跟Alfred還是繼續在打
突然對面一位白頭髮的老頭跟Alfred說了一堆話
講完之後 我從底線走到網前去問”怎麼了?”

那老頭說
這個時段很多人在打
要我們初學者不要進來

同個球場裡有遜咖 有時候確實會讓人討厭
但不管怎麼說 這球場是我先來的
我讓一半給你用 你還反過來趕我?
我也是員工 當然有使用權 你憑什麼趕我?
我可以正當理由可以繼續打球
但我還是決定球拍收了就走人
心底暗自做了決定 幹!一年後我一定練到電爆你!

公司就是有一堆這種囂張的老員工
整天只會搶福利 工作卻推得一乾二淨
待在這個靠國家養的公司 還自以為非常了不起
拜託好不好~敝公司的名聲在業界早已經臭掉了


網球收起來 隔壁的羽球場一如預期般的爆滿
就剩最後的桌球室 沒人!
走到門口看到張貼新的公告
 憑識別證刷卡進入
 如未戴識別證者,請至管理員室借用臨時卡
因為過去這道門並沒有門禁管制
我出門時也就沒帶識別證
只好請Alfred在原地等我 我到門口警衛室去借臨時卡

狗:”我要借桌球室的臨時卡”

警:”你的識別證呢?”

狗:”我就是忘了帶識別證才要借臨時卡呀”

警:”沒有識別證 我沒辦法確認你是否為院內員工”

好吧~
那我用其他東西來證明我的身份可以了吧

狗:”我摩托車上貼有公司的通行證”

警:”摩托車可以借啊”

聽到這句我傻眼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但~
如果你認摩托車可以借 上面貼有通行證不足以採信
那識別證也可以借啊 要搞到連拿識別證也沒用嗎?
好~沒關係 還好我皮夾有帶在身上

狗:”那我有名片跟身份證 可以證明我是員工了吧”

警:”不行 就是要識別證”

我已經怒火衝天了
幹你老木 我如果有識別證就直接刷卡進去就好了
幹嘛來這裡抱你大腿借臨時卡
如果借用臨時卡還需要識別證
那設置臨時卡的用意何在?

我就在那裡跟他一句來一句去
警衛不借就是不借 我也實在沒辦法
那副嘴臉跩得二五八萬似的 我今天是合法的來借臨時門禁卡
不是來借錢的 姿態需要擺那麼高嗎?
壓抑著滿腔的怒氣回去把Alfred撿上車 直接回家了
到家的第一件事不是先洗澡
而是先上網投訴!
投訴的管道有兩個
一個是公司內部的討論區 
 在這裡貼出來 所有院內員工都會看到
另一個是低調但直接的方法
 直接發mail給相關管理者

在盛怒之下 我還是保有理智的
於是選擇了後者


以下是信件內容~
================================================
吳小姐您好:

我有問題想請問一下
KM新村內的運動休閒設施  (註:KM新村是敝公司員工宿舍
是以KM新村內的住戶使用為主   其中包含開放的運動休閒設施)
還是適用給全院的員工??

我先說說星期日遇到的情況
下午我和朋友到KM新村內去打球
打完之後 
就想說再到桌球室去打個球再離開去吃晚飯

不過 錯就錯在我今天忘了帶識別證
(因為摩托車上貼有通行證 所以門口警衛允許我們進去)
走到桌球室門口 看到有新的公告說
現在要憑識別證刷卡進入
沒戴識別證者,至管理室借用臨時卡
因為我忘了帶識別證 所以就想說到警衛室去借用臨時卡

但 警衛先生堅持不借
當然 我沒戴識別證 真的是我不好
不過我的車上貼有通行證
我的皮夾裡有身份證+名片 這樣足以證明我是院內員工了吧?
但警衛先生還是堅持不肯借
甚至說 KM新村是”社區” 不是”工廠”
裡面的設施是給住戶(住宿員工及家屬)使用的
過去假日有開放 但因為有太多非院內人士使用
現在一定要看識別證不可!
但 如果我有拿識別證 就直接刷卡進去就好了
那臨時卡是用來幹嘛的?

我想問的問題是
如果照這個說法 KM新村內的運動設施是有設定為給住戶優先使用?
但就我的認知是 這些設施是開放給院內員工使用的 不是嗎?
再者 
桌球室外寫未戴識別證者可借用臨時卡
我還是說 我忘記帶識別證是我個人疏忽
可是 我在足以證明我是院內員工的情況之下
為什麼還是不能借用臨時卡
(在特約商店用餐 都可以出示證件+名片當證明了
 院內的警衛居然不採信)

嗯..不好意思
這封mail帶有抱怨的成份
不過我還是想問問吳小姐對這幾個問題的回覆
謝謝

拉屎狗

===================================================


文字用的很客氣
但被警衛搞到一肚子氣 氣了一整天!
氣到晚上在家啃雞爪凍還一直想著那隻警衛的嘴臉
管這麼嚴格 真是誇張到沒天理

隔天上班的下午 吳小姐親自打電話來了
果然公理是站在我這邊的
吳小姐頻頻道歉 說是他們沒有弄好換證的管理作業
也謝謝我沒有直接PO在內部討論區上
要不然會引起更高層主管的注意
這件事就在道歉與相關單位有心改善的情況下結束
但我可能已經變成警衛的黑名單


在社會上見了太多人
愈是不懂到底是我們太善良才會被人欺
還是這世界上機八的賤人真的那麼多....
我們都希望能跟所有人和平相處 不論熟識的 或者陌生人
但總會遇上某些囂張跋扈的傢伙
就有人善被人欺的感嘆
當然我們也可以做人很機掰 讓自己佔盡便宜
但這終究得不到真正的快樂人生

 

 


我去你媽的老傢伙
死後會有報應的!!

會這麼氣 實在是最近一直被人欺 (不是變人妻)
連續被公司的資深員工找碴
下一篇「啦啦隊番外篇之我只不過是吃個便當」 敬請期待


 

艾摩斯 2008-12-02 11:49:49

拉屎狗真的很好心耶
如果那個老頭敢跟我說這種話
我就直接把他們趕離那另一半球場
老子我1對8也不怕,大不了爛命一條
就是無法忍受欺人太甚的感覺…
(默默拿出紙人+拖鞋)

版主回應
你的1對8是指拿紙人做法嗎=.=
這招我還沒學起來
所以還只能當個俗辣~

社會上壞人太多了
真的氣都氣不完
2008-12-02 17:53:59
不說話的路人 2008-11-07 14:46:39

要電他
應該是拿一萬伏的高壓電啦
==============
你會不會先被電到變狗乾

版主回應
那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用眼神電死他了
2008-11-11 10:06:08
狐狸克斯 2008-11-06 21:07:50

好機車的老頭
好欠扁的警衛
跟我老板的嘴臉差不多耶

像我老板沒吃午餐的習慣
所以午餐時間都要他覺得可以去吃飯了
才准放飯
有時候餓到真想拿鐵鎚扔他的頭= =

版主回應
這就不合理了
哪有他說吃飯才准吃飯啊
要有固定的午餐時間啊

不吃午餐
詛咒他胃腸穿孔
2008-11-07 11: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