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6:49:22拉屎狗

我被摸了啦~




上星期一早上代替我們家經理到萬芳醫院開會
也因為是不太需要發言的會
才會叫我去代表出席

九點之前要到
所以我預計七點要出門搭車
鬧鐘撥了六點半 手機也另外設鬧鈴
要命的是 當我驚醒時 已經是七點二十分
手機鈴聲我在睡夢中永遠聽不到
剛好這天 鬧鐘也沒電罷工不叫
倉惶之中把自己搞得人模人樣之後就衝出門了
穿皮鞋跑步真的不值得鼓勵
尤其是耍心機的隱形增高鞋
剎那間 我懂了女人穿高根鞋愛美所要付出代價的辛苦
雖然把身高硬拉成175的感覺超爽
但晚上回家後 小腿痠到快丟掉啊~

寫到這裡 嘿嘿..我並沒有因為開會被摸~
但這一天的下午 下起了一陣大雷雨
早上出門明明是大晴天吶~


就在我從萬芳醫院離開後
再轉到廠商那裡提取上星期訂購的一堆血糖儀
(以後再告訴大家哪一牌的比較準)
右肩揹著包包 左手提紙袋
就這麼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在搭客運回新竹之前
我準備先到太原街的盲胞按摩去馬一節
以往上台北出差後 如果時間允許 都會去那裡放鬆一下
今年以來 因公上台北的機會不多 很久沒去了
腰部因為長期坐姿不良 常常會不舒服
給盲胞按摩後 症頭會舒緩個幾天

出捷運站之後 我先去上了廁所

重點來了~
進了廁所後 我選了一個左右都沒人的小便斗
因為早就遇過佔著便斗不把尿的人
他們就光明正大的站在廁所裡 看著左右來來往往的男性性器官
這些人雖然討厭 甚至令人覺得噁心
不過淪落到這種地步 也實在挺可憐的~

就在我才剛把東西掏出來的時候 右邊來了一個人
起先沒注意到有任何異狀
直到眼角餘光有根棒子甩啊甩的 才驚覺又是一個來賞鳥的民眾

好啦~我要承認 錯就錯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
有正眼瞧了一眼=.=
他大剌剌的把老二放在那裡展示 只是純粹好奇看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然後離開去洗手檯
沒想到那人也跟出來了 還趁那時沒人 在洗手檯前的鏡子又掏出來給我看
這應該是性暗示吧
或許他們都用這招來吸引圈內人
成功了的話 就帶回廁所大便間裡搞起來了

當然 我洗完手就上樓梯準備離開
根據以往的經驗 那些想釣人的頂多拿停留在洗手檯前眉來眼去
獵物跑了 又會再回小便斗前繼續釣魚

正當我走在車站大廳時
哇靠~ 這傢伙居然跟上來耶!!!
我一路不想理會他 他總不可能跟著我一起去按摩吧=.=
走出台北車站北三門 我往天橋走去
在橋上趁著旁邊沒人的時候
他:”@&$*$%#︿”

狗:”蛤?”
(明知道他的意圖 可是又聽不懂他講什麼
 很直覺的就蛤~了一下
 事後想起來突然覺得很白爛 明明是根本不想理他的啊)

他:”要不要跟我做?”

我搖搖頭 繼續走我的路

他:”那要不要我打給你看?你看就好”

我突然覺得好笑 藏不住嘴角的微笑 不過我還是不說話 搖搖頭繼續走

他:”我可以幫你吹”

我當然還是搖搖頭
這傢伙拼命開條件吶
從兩個人一起做 到自己打 再到替我服務..
在我單身的時候 連約炮都不願意了
怎麼可能在這種時候 跟一個在廁所裡蹦出來的怪傢伙軋一下

他:”你常來嗎?”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啊@@)

一直沒說話 我繼續走我的路
他仍然緊跟在我的左側並肩而行
直到下了天橋 過了古典玫瑰園 我站在太原街口
停下來問他 ”你要跟到哪裡呀?”

他:”我要去找地方啊?”

(白痴啊~我又沒有要跟你做 但我不好意思講那麼直接)

狗:”你又沒對象 找地方幹嘛?”
他:”玩一下 沒關係的啦”
狗:”我不跟陌生人做”

這時候我才終於看到他的長相
矮矮壯壯的 穿了一件粉紅色為底的POLO衫
長得有點像少了喜感的馬國畢

然後我轉進巷子內 就沒再管他了
唉~我夢想中的搭訕應該是走在路上
然後有個鬍渣帥哥走上前對我說”這是我的電話 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而不是在公廁裡握著老二問我會不會常來啊!!!!

但我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
並不是同性戀都是這樣
這只是少數人的行為
不要因此對同性戀有不好的觀感喔!

好的~寫到這裡
我還是保持完壁之身 他完全沒摸到我
那我到底是被誰摸了呢?

以往我進盲胞按摩 都喜歡讓男按摩師服務
因為手指的力道足 真的會比較舒服
之前有一次被一位阿姨服務 
在按肩跟背的時候 因為不夠力 就改用手肘靠下去
但是這個力道又太強了一點..

這天依然是30分鐘400元的服務
進店裡 先是一位眼睛閃亮亮的阿姨舖好衛生墊 然後拉好簾子
我以為她做好準備工作之後 就會請盲胞阿伯過來

我脫了鞋子後 就趴到床上去了
按著按著
嗯?力道好像有點不夠捏
不過我不太會要求再用力一點
因為我覺得他們賺的是辛苦錢 靠手指按30分鐘是很累的差事
有舒服的感覺就好 不會要求太多
突然 幫我按的師傅開始跟其他人聊起天了
”七月五、六日我們出去玩啦”

疑??
這是女生的聲音吧??
所以現在幫我按的剛剛那位眼睛正常的阿姨??
難怪力道有差
可是..按著按著..
脖子按了 肩膀按了 背部按了 不舒服的腰也按了
接著是屁股也按了 大腿也按了
雙手在人家的屁股上又揉又捏 這..感覺怪怪的耶
給盲胞按摩 會有很放心的感覺 就算我脫了褲子他們也看不到
可是這次這位是明眼人 而且是阿姨
要吃豆腐 我寧願給阿伯揉屁股啊>"<
上一位敢這樣摸我屁屁的女人 應該是將近二十年前的拉屎媽了吧

然後翻身 連胸部都按了
這是怎樣=.=
之前的盲胞阿伯都沒有按這裡的啊..
我不依~我不依啦~



威爾剛 2020-01-07 00:18:07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小金老師 2008-07-02 22:37:01

奇怪,我也沒有遇過這種事..
在鏡子前掏出來..
話說我的性幻想裡好像才會有這種情節,
只能說狗你運氣不錯哈..

版主回應
你上台北都帶著一票學生
誰敢掏出來給大家看啊..

如果我真的跟他軋一次
應該就可以寫一篇真正的情色文章了
2008-07-03 14:29:16
kaeyun 2008-06-30 23:36:52

原來台北火車站的廁所有這種東西喔
我都沒注意過說...人家我很單純的(裝可愛XD)

版主回應
難道你也想要嗎 =.=
遇到這個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吧
2008-07-03 14: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