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7:37:48拉屎狗

台北之行雜記十四--遇見




好一陣子沒有台北之行的消息
其實一直有在跑台北
只是最近北上都屬私人行程 一直在吃喝玩樂
一直炫耀似乎不太好 也有損有偽文藝青年的形象
剛好最近沒什麼新材料可以寫
還是勉強擠個一篇..


”下週六三月十日實驗室聚餐喔,在台北,
 九一九二九三級及老人們,法國妞,加拿大妹均參加,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地點另外通知”

早在十天之前 同學就來敲通告
這果然是聰明人的做法
提早預約 反正時間先搶先贏嘛
幾天之後 我大姊打電話來了 她要帶拉屎爸媽到苗栗去玩
想說新竹跟苗栗很近 要拉我一起去
不過 親愛的大姊~
你弟不提供自家人優惠方案 下次動作請加快!


好啦~
反正當天就是一票實驗室的大人小孩一起吃個飯 聊聊天
只是重點放在一對同學身上
追女朋友追到法國這件事 居然也在我週邊上演了
某女同學之前申請到法國做研究
某男同學算好她回國的時間 也到法國旅遊 然後把她接回台灣
中間的過程是先擁抱 再接吻 才牽手
只能說 到紅磨坊看秀 真是罪惡的淵藪
就祝福她們98年結婚的願望能實現囉~

吃完飯解散了之後
就跑到市政府捷運站展開私人行程
奇妙的事情 就在這裡開始了....

(背景音樂: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啦啦啦~~)

出了捷運刷卡的閘門 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在門口的地方 我看見了一個熟悉但好久不見的男人的背影
心頭不禁一緊 ”啊~是他?!”

他站著不動 似乎在等著另一個人
我則是繼續往前走 進了廁所
邊尿邊想著 過去我和他的事 
以及待會萬一四目相接 我該用什麼態度與表情去面對他?
又~那男人到底是不是他?
他又怎麼會出現在台北?

一連串的疑問 就在我上完廁所後 得到了解答

我走出廁所門口 那男人仍然站在那裡
他沒見到我 而我卻清楚的看到他的正面
只是好些年不見了 雖然肯定他是他 卻不免擔心著那僅有1%認錯的可能
我還在他背後躊躇著 猶豫著該不該向前say hello的同時
從女廁方向走來另一個女人
啊~是她!
那我確定我沒認錯人了 一個箭步衝向前 對著那女人說話了






狗:”啊~~~~~周老師!”

那女人是我國中導師啦
四十幾歲了還沒嫁 不過這段八卦跟本文無關:P
原本看到那男的 是教理化的柯老師
會龜了那麼久不敢打招呼 實在是因為母校在台南
完全沒想到會在台北遇到他們啊~
同行的還有原來的教務主任 現任校長張先生

周:”你研究所不是畢業了嗎?”
狗:”今天跟同學聚餐 順便上來玩的啦”

我問她們怎麼會殺到台北來
周老師說是去參觀故宮
不過柯老師馬上吐槽說 主要的行程其實是101

後來聊了工作 聊了近況
一張撲克臉卻不失幽默風趣的柯老師又酸了一下
柯:”人家陳XX都很常回學校去 楊OO也很常回去”
狗:”呃~他們一個事業順利 一個準備要嫁入豪門
   我沒臉回去見你們啦:P
   唉唷~我家離學校比較遠咩....”
周老師還是一貫像慈母般的溫暖替我緩頰
周:”只是剛好回去你沒看到啦”
不過說實在的 每次回母校其實都有去找柯老師=.=
就不用替我辯解了吧

他們已經準備要回淡水的下塌飯店了
就先BYE啦



之後 為了配合同學的婚禮 想去添購一件襯衫
顏色可以亮眼一點 不過平常穿又不要太誇張的..
這種樣式及顏色 真的很難找>"<
逛遍了新光三越A好幾館 都沒看到
殺去101 在Benetton看到一件淡紫色條紋的 又下殺四折 頗心動!
下定決心要買下手了之後 問了店員才知道只剩架上一件L號的
就這麼帶著失望與落寞的心情回新竹

隔天還不死心的到新竹SOGO跟大遠百進行地毯式搜索
還是沒找到喜歡的衣服
這年頭衣服怎麼愈來愈難買呀
不過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人如果長得不像樣 穿了D&G看起來還是像A&D
就別亂牽托了

既然又要亮眼 平常又要低調 這種衣服找不到
那乾脆找一件功能性的衣服好了~
顏色太妖豔就無所謂啦 除了穿去參加婚禮
去夜店也能派得上用場喔:P


三隻小兔 2007-03-22 18:07:25

這邊怎麼開始合購牛軋糖啊?我也要買^^

版主回應
我們分散台灣各地
要搞合購真的太麻煩了>&quot<
真可惜啊~
2007-03-23 16:31:44
有點迷糊的呆呆 2007-03-22 13:36:15

狗~
我真的要買^^

不過~~你怎麼拿啊...

版主回應
唉~說的也是

我在這裡想辦法湊人數再訂購好了>&quot<
2007-03-22 17:32:40
... 2007-03-20 21:30:16

多看電視咩~~~

正所謂 仙女不出戶能渡天下人

狗的屁股比較有肉...

版主回應
所以不露胸
要我露股溝囉??
2007-03-21 17: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