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7:28:11拉屎狗

第三次出櫃




第一次出櫃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pia38/3/1247232252/20050516235306/#centerFlag

第二次出櫃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pia38/3/1251316977/20050913235050/#centerFlag


最近 我一個老同學好朋友一直積極的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因為我們實在很熟了
反而沒辦法擺臭臉拒絕

我跟他 是同校十二年的同學 不過完全沒同班過
這也實在是很妙的事
從國中到高中 我們都搭同一部校車去上學
尤其高中三年 我和他的位置都排在一起
想不熟也難
因為我們家住得近
他是少數我媽認識的同學之一
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在come out之前會擔心得更多

早在去年我回新竹之後 他就介紹一個桃園的正妹給我
這個妹看起來雖然還OK
不過因為我是Gay 再正再歪的妹 在我眼裡看起來其實根本沒差
在MSN上聊了幾次 
甚至正妹邀我一起去參加他們公司的活動
即使我沒事 但我還是掰了藉口婉拒了
然後就幾乎沒有下文..

今年三月我回老家 他去找我出去吃麻辣鍋
然後又很有義氣的說要介紹台北的女同學給我
我嘴裡說不要不要 我的身體也很誠實的說不要不要
不過真的是一整個盛情難卻

他說他要找時間上新竹玩
然後順道再一起到台北 拉他的女同學一起出遊 行相親之實
還補了一句”為了好朋友的幸福 上台北也不辭辛苦”
還真是沈重啊~
當然 我是很歡迎他北上來找我
只是 真的..我並不需要女朋友!
怎麼推也推不掉
我也只好冒險 決定對他come out了

不過我很俗辣啦 在網路上比較敢講話
晚上十點多 我在MSN上等他出現
然後就出現以下的對話


為保護當事人 把我同學的暱稱更改為”林同學”


拉屎狗 說:
在不在呀~~

林同學 說:
安抓
林同學 說:
禮拜五上還是禮拜六

拉屎狗 說:
禮拜六.. 星期五晚上 我家有另一個人要借住
拉屎狗 說:
不過.. 我要很慎重的告訴你一件事

林同學 說:


拉屎狗 說:
可是... 你要有心理準備....
(心跳加速 非常的緊張)

林同學 說:
安抓
林同學 說:


拉屎狗 說:
就....不用幫我介紹女朋友啦~~

林同學 說:
ㄆㄆ
林同學 說:
你有ㄌ

拉屎狗 說:
我有..不過是男朋友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林同學 說:

林同學 說:
你賣給

(靠!我說的是真的啊>"<)

林同學 說:
真ㄉ部要
林同學 說:
還是你要先看他ㄉ照片
林同學 說:
我可以先給你看

(不是女生的問題嘛)

拉屎狗 說:
或許你會排斥 不過我不想隱瞞 不想辜負你的好意.....才決定跟你說的

林同學 說:
www.wretch.cc/album/(打馬賽克)

林同學 說:
好吧
林同學 說:

林同學 說:
就任是新朋友好了

拉屎狗 說:
是啊 當朋友不排斥啦
拉屎狗 說:
其他的 就暫時不需要^^

林同學 說:
那你先看看好
林同學 說:

林同學 說:
我禮拜六
林同學 說:
早上還是下午到ㄋ

(他還是願意上新竹玩 真是有感動到)

拉屎狗 說:
下午比較好 早上我應該還在睡

林同學 說:
好吧
林同學 說:
那我做鐵路

拉屎狗 說:
所以星期六在新竹 星期日才上台北囉?

林同學 說:
應該是
林同學 說:
買貢丸ㄌ阿

拉屎狗 說:
貢丸帶你去吃就好 那個沒有冰會壞掉啦~
拉屎狗 說:
不過..新竹 好像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中間省略)

林同學 說:
下雨就台北敦著看辣妹ㄌ

(跟你說我不要妹啊~~)

拉屎狗 說:
一定要蹲路邊嗎 =.=
拉屎狗 說:
坐咖啡店裡應該比較高級..

林同學 說:
ㄆㄆ
林同學 說:
你剛剛說ㄉ是真ㄉ還是亂講ㄉ阿

拉屎狗 說:
哪一句??

林同學 說:
喜歡男生ㄉ阿

拉屎狗 說:
真的 我不想對你隱瞞
拉屎狗 說:
不過也麻煩你先對我家人保密

林同學 說:
那我朋友會哭

拉屎狗 說:
搞不好會鬆一口氣吧...

林同學 說:
因為我把你碩造ㄉ很完美

拉屎狗 說:
那她看到本人之後會失望吧..

林同學 說:
怎說
林同學 說:
我從沒這樣想

拉屎狗 說:
你不能先把話講得太好啊
拉屎狗 說:
等見到真人之後 才會有更驚訝的感覺..

林同學 說:
ㄆㄆ

拉屎狗 說:
不管啦~反正我不需要女朋友 不過還是很歡迎你來新竹的啦~~

林同學 說:
恩恩
林同學 說:

林同學 說:
我部會免強ㄉ拉
林同學 說:
就多認識一各朋友降

拉屎狗 說:
嗯~認識朋友OK的啦



所以他還是在5月26日跑來新竹找我了
托他的福啦 就趁機去了一趟內灣與薰衣草森林
晚上在返回新竹的路上 本來打算繞過去北埔喝個擂茶的
才晚上近九點 店家已經關光光了
殘念~

晚上回家之後 本來已經快累攤了
不過各自洗了澡之後 精神又來了
PS2拿出來打
玩著玩著 他突然冒出一句話問我
”啊~對了!你男朋友是誰呀”
真是見鬼了 難道我的朋友每一個都這麼愛跳tone嗎

隔天 又跟他去了台北
那個妹~說句實在的 很不錯啦
小小隻可愛型的 但不是刻意裝可愛 個性也很開朗好相處
一整天下來 氣氛還挺OK的

晚上 我們三個人在台北車站say goodbye
那女孩搭捷運回板橋
而我先送我同學到高鐵車站
在剪票口前 還閒聊了幾句
他問我:”真的不考慮一下她嗎?”
我不是說”不要”
而是 ”沒辦法”

雖然他知道我是Gay的事實了
但或許只覺得 我只是”選擇”愛一個男人 而不是只能愛男人
不過能這樣就很好
如此慶幸 我們的友情並沒有因此被打倒


Taki 2007-06-08 20:44:46

還好沒什麼人想把我相親
可能身邊一直有女生的出現
所以以為我早就有女朋友了吧


或者
他們都認定
我只交男朋友??
@#$%&OOXX....

版主回應
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P
誰叫你旗下的藝人團那麼龐大~~
2007-06-11 17:25:18
Du 2007-06-08 15:29:06

哎呀,
怎麼說著說著就講到這事頭上來了,
其實是比六年還要長一點啦:P
不過跟某高雅的主人比起來,
我這麼一點時間是很難跟他比的,
所以還是先幫主人徵友吧,
近來又沒什麼交男朋友的念頭了說...

版主回應
吼~
在人家背後說壞話

各人造業各人擔~
啦啦啦
2007-06-08 16:19:42
Du 2007-06-06 01:23:10

根本就沒有,
實在不知道我為什麼老被說高調,
你看光交男朋友這件事,
我低調多久:P

版主回應
低調多久..六年嗎:P

好啦 我幫你用力宣傳
Du真的是好男人
只是人在南台灣 稍遠了一點
而且人太低調 曝光率不高
台南高雄一帶的請把握
不介意遠距離的也歡迎找我報名
2007-06-06 17: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