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1:07:44拉屎狗

老街滿天下暨同學何其多之鶯歌大溪之旅



要說鶯歌之旅 這一切要從打賭開始說起
某天在家看電視
節目上出現了一個男Model
我說他是陳志強 Alfred就堅持認為是俞凡鏮
賭注是什麼呢?
如果我贏了 我要吃手工做的佛跳牆 不可以是買現成的
如果是Alfred贏了 獎品是@&*%($︿#&

隨著節目進行
主持人終於叫了這位男Model的名字
”志強,XXXXXXX”
宣告了我的勝利 當然也賺到了一份佛跳牆
(陳志強我愛你!)
也因為要煮佛跳牆 就擇日殺到鶯歌去買個甕
(還是這容器叫什麼?
 反正是專門用來裝佛跳牆用的)


鶯歌鎮隸屬於台北縣
因為我又要上台北 所以這天 又是下雨了
還好我在前一天做了一隻晴天娃娃
讓連下了好幾天的雷雨 在星期六這天的雨勢變得緩和


才剛停好車 都還沒走進老街 就在旁邊的小公園玩起來了
有盪鞦韆 騎馬 翹翹板 還有攀岩
(新的新聞台大頭照就是這麼來的)


才剛走進老街不久
就在某一家賣瓷製容器的店內 先買了幾個杯子
(Alfred所出的題目與獎品 都是出自於這家)


我很喜歡的馬克杯
有全白的跟全黑的 完全沒有任何圖案
剛好符合我最近簡約樸實的風格路線
500cc的容量 夏天拿來喝飲料剛好
有更大850cc的 不過我不是牛 喝水量沒那大
還有喝咖啡用的


而且價格真是令我驚訝的便宜吶
兩組咖啡杯(含杯墊)跟這個馬克杯 才80元
我就開始搞不懂生活工廠賣的馬克杯是在貴三小....
結帳的時候 老闆又來哈拉
問我們是不是還是學生
我很誠實的說 我已經在工作了啦~


然後又走到另一家頗大的賣場
前面擺的都是貴婦級的高檔貨 本來是不打算走進去的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 看又不用錢 就還是進去繞繞好了
在賣場後方的幾個攤位 還是有平價的商品
我看上了小型芳香壺
把精油滴進去 會慢慢釋放香味的那種

我在A店買了一個芳香壺
標價是80元
但我口袋裡的零錢只剩70元
因為臉皮夠厚 還是成交了!

然後走到隔壁B店去挑精油
本來是設定要花果香系列的 聞起來香香甜甜很舒服
不過只有蘋果 檸檬 橙 味道都不太喜歡
有些花草的味道不是太刺鼻 就是太野豔
最後只拿了一瓶夜來香
(包大人策封我為旗下的巴黎夜來香 真是太符合了)

只買一瓶 實在很難殺價
這次老闆娘又是主動以為我還是學生
我也就不再否認了
”嘿呀 你也知道學生都很窮的嘛”
只是她要我再多買一瓶才願意少算十元 實在挑不到其他喜歡的味道
就不多買了!

然後在老街逛了一圈
突然遇見某個看起來很面熟的女生
不過~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正想拿起電話直接求證又可以避免認錯人的尷尬時
這女生主動來打招呼了

她--不是別人
就是大學到研究所都同班同實驗室的雞姊

狗:”你怎麼也來這邊”
雞:”我跟口琴社的人來的”
  ”你跟誰來的?”
狗:”他啊”
雞:”沒有其他人了嗎?”
狗:”沒有耶”(微笑)
這時候我看見雞姊的眼神裡有異樣....女人一向比較敏感
只是這準則適不適合用在個性豪爽的雞姊身上 就不確定了
不過這應該是對她come out的好時機!

閒聊了幾句之後
我們又繞回去A店去買佛跳牆要用的陶鍋
再次走到店裡面 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家也有賣精油

老闆娘:”我剛剛有看到你跑去B店買”
這女人的心眼也太小了吧~

拉屎狗:”唉唷~我剛剛沒走到裡面 沒看到你也有賣咩”
    ”那你要算我便宜一點嗎?”
經過一陣廝殺攻防戰
我挑了一瓶向日葵口味的精油
而且少算60元!

老闆娘:”你很愛跟我講價錢捏”
    ”你們是哪裡的學生?”

喔呵呵呵~問到這句 心花兒都開了
連三個老闆都以為我是學生喔!
這也真是奇怪
以前還沒畢業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我在工作了
現在出了社會 反而覺得我看起來像學生=.=
害我有點想借一套高中制服來穿穿:P


離開之前 還去玩了一下棉花糖機
結果真的是一整個失敗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挑戰一次的!
我們玩完了之後 接著是兩個男的也跑來玩
雖然有點年紀了 總覺得他們應該是Gay Couple

我就在想啊 兩個女生出去逛街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 我就很少會單獨跟異男出去
吃個飯還好
兩個男人跑出去玩 除非一樣是圈內人 
要不然是圈外的同學或朋友 都嘛是一票人出遊~
是我特別奇怪?
還是兩個男人單獨出門 真的有可疑?


好啦~該買的東西買到了
不該買的東西也買了=.=
從鶯歌回新竹的路上 會經過大溪
就給他順便下去玩了

其實來大溪也只是純粹因為我又沒來過啦
來走一下老街 拓展狗腳印的版圖而已
走著走著 就在我發現一處燕子窩的同時
有個男人跑來我面前叫我了

當然不是什麼舊情人或者當年辜負的對象啦
我的名聲應該還沒臭滿全台灣
這男人 是跟我同校9年 同班2個月的老同學
國中三年 大學四年 研究所二年 都不同班!
只有升高中前的暑假同班二個月 後來他轉去台南另一所私立高中去了

說到我這同學啊 他手裡牽著的 還是他女朋友
從研究所開始 三不五時就會在公館被我抓包跟女朋友出去逛街
而且都一定會幫對方背包包!(這點我完全做不到)
只不過 每次我看到的女生 都是不同人捏~~:P
如果說他很有本錢把馬子 這我倒是不否認啦
人長得不差 他個性也不錯 而且現在在去年平均股票分紅破千萬的鴻準服國防役
但我猜不透的是
為什麼會交到現在這個女朋友?
外表真的一點也不起眼 而且 不是很得我的緣
不過那是他女朋友 得不得我的緣當然不是重點
當然我只能就外表的第一印象做個評論啦
或許她女朋友是個溫柔婉約端莊賢淑的傳統女性
再或者 可能接吻或床上功夫一流吧
反正以貌取人是不對的行為
我們還是要大方給予祝福 希望這是他最後一個女朋友了


我說啊 人真的不能在外面做壞事
要不然隨時會有被抓包的可能
一天連跑兩個地方 居然都遇到同學
呿~
還好我在外面一直是乖寶寶


路人 2007-06-05 16:09:55

這次去青海店你應該看的到了
路人有吩咐店長幫你留一鍋
進門走到熟食區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
.
但記得付錢哈~~~

版主回應
哇~路人這麼神通廣大呀
那能不能再吩咐一下
請蔡仲南親自去賣肉粽~(羞)

希望這次吃得到^^
2007-06-05 17:18:25
兔子三隻 2007-06-04 19:09:39


進入ㄅ半後~
ctrl+alt+,
就會出現符號表,
H就是↑↑↑

經驗證~微軟倉頡~也是用的出來唷!↑

版主回應
有了有了~
好棒喔!

不過我還是懶得用標點符號:P
2007-06-05 17:17:25
路人 2007-06-04 13:56:26

仲南肉粽目前 4顆50元, 促銷中
      ↑↑↑↑

版主回應
希望它會很好吃~
要不然我可能會哭出來

啊~上次去青海店 沒有賣捏@@
2007-06-04 17: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