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7:58:37拉屎狗

這真是值得炫耀的一刻之後續發展




偽搭訕的小朋友 在隔天傳了簡訊之後
過了一整個星期都沒消沒息
這種露水姻緣 很容易就蒸發掉了
要享受的 只是當下有人來搭訕的快感而已
有沒有後續發展根本不重要
他根本不是我的菜啊!

十天之後 我正準備要往公司大本營去的時候
一個不熟悉的號碼 撥來一通電話
我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掀開手機 
心想~到底來者何人 有什麼樣的來歷
他到底要對我有何企圖
唉呀~討厭死了啦:P
抱了必死的決心之後 緩慢但堅定的按下通話鍵
以低八度的聲音 正面迎擊

”喂”
”喂~你好 我是XX啦”
”喔~是你啊”

沒錯 就是前一週來搭訕的小子
”你現在在上班嗎?”
”對呀”
”那方便講話嗎?”
”可以 不過我有事 正準備要離開辦公室一下”

然後就叭啦叭啦 講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客套話
什麼你人很好啊 很難得遇到像你這樣熱情的朋友啊....之類的
到底是他High過了頭?
還是我已經習慣週遭的朋友都是舌毒幫?
真的不太習慣聽這種客套話
我熱情?
屁咧....
之後就有你瞧的

”然後啊~我跟一個台北的朋友說到你
 他星期四要到新竹來 我想介紹你們認識一下”

講到這裡 我就覺得不太對勁了
要真的存心搭訕 應該不會再把我介紹給別人享用吧
再想到蛇丸的經驗 這可能性更高了!

”星期四晚上我有事耶 不好意思”
(是真的剛好有事咩
 要去威秀影城看八百壯士的猛男們)

”是星期四下午啦”

”我要上班啊!” (差點補了一句--你這豬頭)
”喔~那就再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囉”
”好的~我有事要忙 先BYE啦”

倒不是我存心逃避
要不是真的有事 我真的有準備去看他要搞什麼鬼
大風大浪見多了(就是來搭訕的少了點 害我小鹿亂撞)
要搞直銷 要傳教 都可以~
但我絕對會直接翻臉走人!



然後星期六晚上 我人在台北
他打來了 我沒接到電話 但也不想回撥給他

星期日我人在台中
我的手機沒電 但他應該有打來
因為PHS會顯示關機時有未接來電

我們之間 就在彼此一再的錯過之中
不斷上演著有緣無份的悲情戲碼

終於 等待的這一天 終於來臨了

4/8中午我才剛起床 
人都還沒下床 就接到他的電話
”請問是拉屎大哥嗎?”
”是啊~”
”我是XX 我下午跟台北的朋友在市區喔”
”喔~”
”$&*@︿$&$(#&$*” (聽不懂 剛起床意識不清)
”我還在睡覺”
”我們下午有個演講 如果你可以過來的話 記得跟我聯絡喔”
”喔~”

切~演講是吧~
到這裡我已經確定是搞直銷的了
四年前 已經被我封殺的國小女同學也是用演講把我騙過去
事情走到這裡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咱們從此田嘸溝 水嘸流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嘸免再會see you阿囉哈



好吧 跟他的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也還好他沒死皮賴臉的一直”戈戈纏”
在社會上打滾啊 還是識相一點比較好

不過這又讓我想提另外一件事
某天下午在新竹市區逛街
正當某天我在試一件襯衫的時候
突然有人在”戳”我的左肩

轉頭一看 那是個滿臉愁容的大姊姊
”你可以幫我試穿一下這件衣服嗎”

哇靠~原來搭訕還有這招喔!!
不過我也沒那麼不要臉啦~

”你是要幫你男朋友買的嗎?”

這位大姊姊也很屌 完全不理會我的問題

姊:”你試一下衣服大小”
狗:”稍微寬一點 不過我的骨架子比較小 所以....”
(我話都還沒說完><")
姊:”不會~他跟你差不多”

把衣服套上身 在鏡子前看了一下自己

姊:”你會覺得這衣服太花嗎?”
狗:”花..是不會啦 不過......”
姊:”不是很好看吼?”
狗:”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啦”

然後大姊姊把衣服拿走 帶著苦瓜臉繼續在店裡逛
最後什麼也沒買 就離開了
如果是要買給男朋友的 或送其他朋友的
也不需要因為買不到而憂心沖沖吧

不過 每次要買東西好像就是這樣
設定好血拼的目標 就是會買不到
像之前為了挑一件襯衫 跑遍了台北信義區跟新竹的各大百貨公司
就是沒有一件能完全看上眼
找不到一百分的 就只好挑個80分的
倒是在過程中 總會不小心看上其他原本沒打算買的東西
就像明明要買背心 結果卻先敗了三件內褲
(我沒說是誰~歡迎對號入座)
這定律還真是很難打破啊~



alfred 2007-04-25 17:50:05

好啦好啦
我謹記在心

還有一個玉女派掌門 周慧敏
大悶鍋也有一個假玉女 粥會敏

版主回應
新築瘋城有個拉屎狗 蝦不會敏 2007-04-26 16:42:28
一抹藍 2007-04-25 17:15:54

那個背國旗游泳的女童軍叫楊惠敏

點點仙女不會游泳要划船嗎??

版主回應
那個愛玩玻璃的女藝人叫楊惠珊
那個拍過寫真的性感女星叫楊思敏
那個不紅的女歌手叫李慧敏

點點既然是仙女
當然是用飄的....
2007-04-25 17:37:08
alfred 2007-04-25 17:08:46

面惡心善耶~~
以前的你不就是這樣子嘛
還是說現在佛心來了, 相貌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溫和了 XD

版主回應
以前??
你又不知道我以前是什麼樣子
哼~~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2007-04-25 1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