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25:05拉屎狗

發脾氣中 不要點我





你看 就是有這種白目
叫你不要點你還點!!


開個玩笑:P
雖然這已經是要爛掉的老梗了


某天晚上 我在MSN上的狀態列上就寫著
”發脾氣中,不要敲我”

當時我是真的在發脾氣
是誰惹我?
只要不是第一次來看我新聞台的一定猜得到
(反正..就是湯姆貓的死對頭那隻老鼠:P)

起因是 我又不小心接到他的電話了
開口的第一句 就要我把”他媽的我就是不愛你”這篇文章拿掉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我把他的名字寫出來

眾神啊~
是我瞎了沒看到嗎?
我在哪一段寫出他的名字了?
在圈內混這麼久了 我也懂得一點倫理道德吧
我會沒品到公佈別人的姓名?

我只提了英文名字
喂~拜託 全台灣取那個英文名字的 少說有上萬個吧
言承旭也是用那個名字啊=.=

這是我的新聞台
我堅持不拿掉(其實只是在賭氣)

我很氣他又來煩我
我很氣他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就來罵我
在電話中 我從頭吼到尾
最後烙了一句”我再也不想跟你任何話!BYE” 就掛了電話~
這輩子看過我真正發脾氣的人 五根手指頭都還有得找
這究竟是我脾氣不好
還是他白目到爆?


然後晚上十一點多
我快快樂樂的上網收信
居然就看到他寫來的mail
”你真的很冷血”為標題
看完 我氣到全身發抖
然後很難過的流了眼淚
我看電影很會哭 但這還是第一次被罵到哭
(不過也只有二滴啦 還很剛好的左右各一滴)

他說我自以為是
說我心胸狹小
說我偽善
都可以~~
我氣的是 他說我對我家人跟對他一樣很不好
這根本是不實指控
因為距離的關係 我是不常回老家沒錯
我跟拉屎爸的話不多也是事實
但是我們全家和樂融融啊~
要是感情不夠好 要是我太機歪
我會每次回家都跟我姊 跟拉屎媽聊天聊到半夜二點?

我也不是沒辦法接受別人批評的人
可以說我固執
可以說我嘴賤
可以說我娘 可以說我醜
只要是事實 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搞不清楚亂罵一通 就真的很難不生氣

好~
這是瘋狗亂咬
不聽就算了

再來他又拿我學歷做文章
我真的很討厭這一點
他媽的 老子我台大碩士畢業又怎樣?
我有因為學歷瞧不起任何一個人過嗎?
我甚至從來不主動過問別人的學歷
因為那對我來說完全不重要
書唸的不多無所謂
重點在於懂不懂得做人
哼~我如果真的因為多讀了一點書就驕傲
那他根本不會有跟我見面的機會!

”好啊 你是家中那種集3000000000萬寵愛於一生的 老么”
我會難過到掉眼淚
是因為這一句~

我是家中的老么沒錯
我姊姊都很疼我也沒錯
但是 我一直努力著不讓自己沾染到恃寵而驕的罪名
我對朋友 說不上拔刀相助 兩肋插刀
頂多有一點見色忘友:P
僅有的撒嬌與小任性 也只有在情人面前才看得到
我自己就是很討厭嬌嬌女的人 也不允許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我努力著表現出平易近人
我希望我自己是個很好相處的朋友
原來 在別人眼中 我終究還是個驕傲且被寵壞的小孩

在新聞台上的朋友
有跟我吃過飯的
有跟我逛過街的
有跟我睡過的(在我家純過夜啦)
甚至也有跟我交往過的
我只想知道 在你們眼中 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當然 這篇絕對不是要你們說些什麼好聽的話來哄我
我是真的想知道 我是不是那麼難相處
如果是 我會好好反省
台灣的社會已經太亂 不應該再有個機巴的拉屎狗來擾亂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公幹我
如果怕日後尷尬 歡迎暱名留言~
(我是認真的)







不過說也奇怪 那天在MSN上的狀態
明明就叫大家先不要敲我
怎麼訊息還是源源不絕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部份人都是叫我不要氣~ 或者關心我發生什麼事之類的
當時沒辦法一一說明清楚 拍謝蛤~

不過就有人很白目
”我就是要敲你咧~”
=.=
給我拖出去>"<


(照片是我很喜歡的藍天 在我房間內拍的)
(也不用留言要我別氣了
 我的新聞台一向是錄影播出 這已經是二週前的事了
 氣消了 只要當事人別再來打擾)


水月 2006-07-26 23:56:59

我有在這邊留言...

我承認我很白目哈哈

這裡太熱鬧了咩

讓人忍不住衝動點進來了

版主回應
這裡本來就是開放留言的呀~

難道你要說樓上那幾位都是白目..
喔賀~你係丫你....:P
2006-07-27 10:34:00
害羞的fox 2006-07-26 13:47:14


原來可以跟台長睡噢...我也要報名!

對不起,我絕不是來鬧的,但真的..看完後腦海裡都被睡覺塞滿了>///<

-------------------------------------

下回再收到那傢伙的信...請別看,直接砍!
電話也是直接掛斷
請把他當空氣!或是詐騙集團!或是發神精的路人甲乙丙!

反正就是完全不予理會!<------我都是這麼幹的!!

版主回應
陪睡?當然可以啊!!
只是你晚來一步..現在已經沒有開放領號碼牌了

------------
我真的手很賤
明知道要被譙 我還是會把簡訊與mail打開來看
然後自己氣到不行:P
2006-07-27 10:30:40
2006-07-26 12:58:17

30億萬怎麼會只有 9 個0

頭殼壞掉的 
不管去什麼廟都沒用吧~

版主回應
啊~你怎麼可以罵點點..

您哪位呀?
不說也沒關係
本篇特例可以匿名..
2006-07-27 1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