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49:46拉屎狗

狗臉的歲月

我向來覺得我這人就是親切善良
當官沒架子
當老師沒鞭子
當老公沒面子....

在該有禮貌的場合 我也會保持微笑
至少會盡量自然的假笑
在平常耍白痴的時候 
雖然不可能甜死人 但至少很有喜感啊~
再不然就是發呆或剛起床的時候
面無表情
頂多帶一點屎味

當我不爽的時候 ”聽說”看起來有點兇?

為了嘉惠各位訪客長久以來的支持
本篇特別大方的公開露臉照以答謝大家
喜歡的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圖片也無所謂
本日大放送 當作是新聞台破400篇的大禮
歡迎意淫或避邪~


這話~又要從某一趟返鄉路上說起
為了拉屎媽的生日
本來要約好全家一起到外面吃頓飯
當然 拉屎姊已經窮到晚上還去兼差打工了
理當是由我當凱子付錢
不過 家裡現在有三個小孩要照顧
如果真的帶去餐廳 也沒幾分鐘能夠真的坐下來好好吃飯
就決定買點東西回家打打牙祭就好
不過這麼一來
又變成拉屎媽自己去張羅晚餐了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就是沒人記得拿錢給她:P

不過我要說的是火車上的事
隔壁坐的乘客 在斗六站就下車了
位置空了下來 突然來了一隻神豬等級的男孩擠了進來
一屁股坐下來之後 看我在換MP3隨身聽的電池
就主動攀談了起來
問我這是哪一家的隨身聽
買多少錢
他似乎也常注意3C電子產品的樣子
又聊到我的工作
接著又問到我唸的科系 我畢業的學校
巴啦巴啦的....
還說我身材很好 =.=
明明就是他自己太胖 哪裡是我身材好

一路上他聊個沒完
講到自己是74年次 從中壢下台南去找女朋友
遠距離戀愛維持二年了
不過他馬子才17歲 (這畜牲小心被告:P)

反正搭火車無聊 我應該是很樂意跟他聊天的
可是 我當時完全不想跟他聊啊!!
不是因為他不帥 我沒那麼現實
不是因為他太胖 熊熊型的也很可愛呀
是因為....因為....
他有嚴重口臭

我拼命假裝打呵欠 看他會不會發揮善心讓我休息
然後放我一馬的
一路上也只是嗯嗯啊啊的敷衍式回答
結果他一點也沒有想停話的準備
直嚷嚷女朋友那麼遠很辛苦
但已經愛著了 也沒辦法之類的....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啊~~

應該說
你不要開口~你不要開口~啊~啊~啊~~

不過好險我平常做人沒有太機巴
偶爾做善事總能讓我逢凶化吉
當火車行至嘉義站時
有持票的新乘客把他從位置上趕走了
沒有再”開口”說聲再見就離開 或許是對我最後的一點慈悲
不過以我當時的態度 或許又會被人批說某T大的都是驕傲的玫瑰
所以我很賤的自稱我是陽明畢業的^^

以上這件事 其實跟我的臉無關
所以重點才剛要開始說
自強號的列車 我只搭到台南
然後再轉電聯車回我老家

在列車即將停靠到站時
我起身準備下車
不過車門口那裡站了約五六位國中生小毛頭
(但長得比我還大隻=.=)
一票人就塞在門口
是有點沒禮貌
車子還沒停妥 我還暫時不吭聲
就只是結著屎面 待車門打開後再說”不好意思 借過!”

結果 我都還沒開口
站在我身旁的小鬼A就先開口了
”喂~不要擋在門口啦”

站在門口的小鬼B回說
”我沒有啊 我站在旁邊啊”

白目鬼就是這麼多
台灣的社會會亂 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小子長大後應該也不會是個成材的傢伙
不識相 沒禮貌 又有夠白目

我和小鬼A四目相交了一下 
然後他又對小鬼B說
”你等一下就被揍”

啊勒~
我沒有握緊拳頭
也沒有呲牙咧嘴
人家是讀書人 才不會動手打人呢~
怎麼?
我看起來像是動手不動口的地痞流氓嗎?

殺氣
是殺氣
因為我眼神裡吐露著很強的殺氣


王中皇你就行行好
不要再演壞人了嘛~~


DIEGO 2006-07-20 10:57:29

阿背 你終於承認 你沒笑是很兇吧?! 可是我還是看你就很想笑 還是滿有喜感的 不過你的真面目想像的出來 兇起來很兇 = =” 好人兇起來都挺兇的 因為我也是好人 :p

版主回應
講那麼多..
你的重點只在最後那一句吧=.=

不過我絕對相信你兇起來是很可怕的人
而且是暴力男!!
你要不要考慮去當保鏕?(雖然可能不夠高:P)
那種薪水比較高喔~
2006-07-20 12:10:44
Lauren 2006-07-19 16:38:39

照片這麼小一張,燈光又不夠亮,沒誠意喔
不過寫了這麼多文章,鳥不起耶~~~

人家可以直接說你帥嗎
不用拐彎抹角,還小聲問咧

版主回應
唉唷~
要說我帥就應該要早一點留言啊~
這篇放在最後面
沒有人會看到你說我帥了啦 >”<

(這樣會不會太不要臉:P)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原諒我自己跟NoName合照時的關公臉..嗚~~
2006-07-19 18:09:42
2006-07-19 12:48:51

是呀
跟口臭的人講話真可怕
以前我們公司有個江小姐也是這樣
每次我都會慢慢的移開
可是她又會慢慢的靠近

通常叫我懿”姊姊”的人
我都會馬上派偵察隊員去調查年齡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江小姐的事蹟我有在你的報台上聞過..

不用派人調查了
小弟今年25歲又3個月
有時候叫”姊”只是一種尊稱
非關年紀
就像我稱樓上的為東葛格一樣:P
(呼~沒硬拗我怕被追殺~)
2006-07-19 1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