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3:04:23拉屎狗

交作業--之音樂問卷

繳作業時間
居然被沒良心的Taki點名
會拖這麼久 實在是因為五首歌真難選吶~~



1.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4.67G
(已拔掉一顆裝滿的20G硬碟)


2.現在聽的歌曲?
曹格 數到五答應我


3.最後一次購買的CD是?
NoName/慢慢愛


4.五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1) 宇多田/First Love
我不常聽日文歌 因為我常覺得日本人唱歌很愛鬼叫鬼叫
(如有冒犯 不要訐譙我 各有所好嘛~)
宇多田跟平井堅是我比較有在聽的日本歌手
這首算她的經典作了
只是純粹很愛聽~

(2) whitney Houston/I will always love you
國高中的同學 一狗票人迷戀花蝴蝶Mariah Carey
只有我獨愛惠妮~
比較欣賞她的唱腔
這首歌 真的是太好聽啦!!

(3) 劉若英/我等你
跟我的初戀有關
以前文章寫過了 夠資深的朋友應該有看過”我的初戀記實”系列
不過 已經刪了

(4) 江蕙/家後
這首歌好像也不用說太多
歌詞寫得真是好到掉渣
不搞笑的時候 聽了還真會哭呢~
會令人感動 也尤其是因為自己的同志身份
對於所描寫的那種平淡生活中卻深刻的愛 特別嚮往吧

(5) 梁靜茹/勇氣
一樣跟初戀有關 不多提


5.下五位音樂接力棒跑者
Alexander
玫瑰
頑皮豹
Lauren
蟹兒

只是純粹好奇這幾位會聽什麼樣的音樂
歡迎交卷 寫在自己Blog 或在我家留言板 或要繼續潛水 都可以
不想寫或沒時間寫也沒關係啦
我不勉強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