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6:43:17拉屎狗

台北 好想吃....

上班又是到了最後一個小時
下午五點多 肚子開始餓了
我最想吃的 當然不是新竹的米粉貢丸
腦海中卻一直浮現著台北公館的一家店---
Bongos


在好久好久之前 寫過公館地區的美食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pia38/3/1238803083/20040515011639/
所提過的店家
有的已經倒閉
有的還在 但漲價了
雖然現在不在台北了 不過還是寫一篇現在去台北會想吃的東西!


一 Bongos
躲在溫州街的巷子裡 沒去過的應該不會知道這家店
美式或墨西哥料理
送來的餐點算很海派了 可以吃飽 又算中低價位
吃膩了白飯麵條 偶爾不妨去試試!
(我想吃牛肉餅....)


二 四川華神
我最愛的一家火鍋店 在羅斯福路邊的小巷子內
從來沒有一家店讓我愛成這樣 可以不分寒暑
至少一個月去報到一次
好吃~就是好吃~
沒什麼好多說的了
不過以前是吃到飽299元
但上次去吃 已經悄悄漲價了 開始加收10%的服務費
可是我明明沒被服務到啊~
這家店已經熟到湯底 鴨血都自己動手加了=.=



女巫店
在新生南路邊 樓上就是著名的女書店
東西蠻好吃的 但這是其次
這是一家很有個性的店 
服務人員看起來就有女同志的味道
椅背上掛胸罩
最屌的就是Menu 怎麼個屌法?去看了就知道~
店內還提供多種德國玩具
適合一狗票朋友去吃飯打屁



佬墨的日出
新生南路上 很有名的墨西哥餐廳
但 很不便宜
就說到這裡:P


以下是低價路線


七里亭
很平凡的簡餐店 在誠品公館店後面
特推魯雞腿飯 魯得超透 很香很好吃~
拿筷子就可以輕易把肉與骨頭分開了
90元 沒湯 附紅/綠茶
(我同學倒是愛吃泰式雞塊餐)



普吉島
在七里亭隔壁
主要是賣茶飲的 可以點大杯飲料坐一整個下午
店內有象棋 撲克牌 書報雜誌
也有簡餐
首推鹽烤鯖魚飯 因為我愛吃魚~
價錢多在一百出頭
附一小碗湯及飲料一杯



玉馬鹽酥雞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鹽酥雞 在永福橋下永和市那端
我記得我也在以前的文章介紹過 但忘了是哪一篇
只好再提一次
兩個拉子賣的(我自以為她們是拉子啦)
特別的地方在調味粉 有淡淡中藥的甘味 不死鹹
強力推薦炸蔬菜 魷魚腳 以及炸雞蛋豆腐


有一家店不得不說
在新店的”牛車”牛排館居然倒了!!!
走平價路線 不過沙拉吧超豐盛的
(冰淇淋 飲料 湯 熱炒 蛋糕 水果 一樣不少)
某次搭亞聯客運回新竹時 才發現已經變成泰緬餐廳了
殘念~
想當年 曾經在實驗室熬夜做實驗
沒吃宵夜 沒吃早餐
早上十一點衝去牛車吃到想吐的回憶呀
跟同學互搓肚皮 只要壓用力一點 滿肚子的料一定會從嘴巴滿出來

啊~
還有我沒吃過 但很想去吃的


古拉爵
羅斯福路邊 古亭站附近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師大的阿諾可麗餅
這可是創始店吶~
每次去的時候都大排長龍 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放棄



有誰有興趣去台北玩食字路口嗎??
這可是我多年來的願望啊!!!!
湊滿五個人應該就差不多了
人太少的話吃不了太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