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3:51:21拉屎狗

遇見百分百男孩(三)

一個人在外地住久了
向來都有上超級市場的習慣
買一盒蛋 煮泡麵時加點營養
買幾瓶罐頭 懶得出門時還能自己煮白飯混過一餐
買一條統一布丁 百吃不膩的飯後甜點
離開前 再拿一瓶冰火 配著魯味吃的好飲料

傳統市場的東西似乎比較便宜 而且可以殺價
但那裡的氣氛 
應該比較適合穿著拖鞋短褲 手拉附輪菜籃才對味
我的氣質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年紀大了 也該開始培養一點所謂的貴氣~:P

因為我上超市
所以我也喜歡愛上超市的男人
(好啦~大賣場也可以啦)
會親自買食物 買日用品給自己用 甚至給家人用的男人
應該都是顧家型的溫柔好男人
(我不是故意暗示我也是好男人....)

兩個男人推著一部手推車
一把蔥 一串衛生紙 這畫面多麼溫馨

前陣子跟朋友一狗票人去風城的Jusco
因為是週末的緣故
原本應該空間寬敞的大賣場 被擠得像菜市場一樣
扶老攜幼的全家團 把這裡當成休閒場所
 小孩手賤偷玩玩具 媽媽在後面又追又罵
 阿公行動不便 只好顧著手推車
 一定是把拔太懶惰 都不帶小孩出門郊遊踏青
成雙成對的閃光團 把這裡當成逛街地點
當然這包括兩個都是男的閃光團
第一次來逛 gaydar響個不停~

但這也讓我想起之前的一次經驗
我被同學抓去中和的HOLA 他要買枕頭
兩個男生走到寢具區裡又挑又翻的 又不時低聲討論
確實引來部份”關切”的眼光
我是無所謂啦 但我只想強調我的眼光不會那麼差
呿! 他只是我同學好唄~

回到Jusco現場
在賣牛奶的開放式冷藏櫃區
有個男人單獨的身影 在人山人海中顯得突兀
黑色西褲 咖啡色休閒鞋 藍色襯衫 白色背心
側背黑色上班包
身高近一百八 中等體型 
沒有鮪魚肚 但有堅挺的屁股 
我還很想扒開他的衣服檢查是否有胸肌 但我是俗辣!
戴眼鏡 三十歲左右
從背影中 我聞到寂寞的味道~

他站了好久 大概是想找一瓶製造日期最近的牛奶
最後卻決定拿了一公升裝的黃金豆漿(就是把陽光吸得飽飽的那牌)
(選牛奶最後卻買豆漿 幹得好!)
我也站了好久 在思考著 他沒選擇比較划算的二公升家庭號 
應該是一個人住吧....
他的手推車裡 還有Wagamama泡麵 以及一手黑啤酒


同行的友人要結帳了 我也只能跟著離開
想偷偷告訴他~
我可以為你燉一鍋香菇雞湯補充營養




還附贈一劑高蛋白......

上一篇:二度青春期

下一篇:這不是拉屎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