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27:48拉屎狗

二度青春期



我出運啊~我出運啊~
我就說嘛
男人會發育到當完兵
之前誰還在笑我太老、沒指望的
哼!
事隔八年 我真的做到了

我的身高 早在高二的時候就出現了極大值
從此之後的體檢
身高欄的數字是有減無增
甚至一度懷疑 自己是不是在唸大學那幾年 開始老到縮水了
僅管如此 我還是堅持號稱有168公分高

我以為 我的青春期就在開始長鬍子之後就畫下句點了
在學開車前的體檢
雖然得到了169公分的好消息
不過我只是把當作合理範圍內的誤差
那是一台善良的身高體重機
祝你長命百歲 不要被報廢淘汰

當兵結訓之後
應公司要求 又必須體檢
當我轉身看到電子顯示的身高體重時
熱淚盈眶 內心澎湃激昂
真的很想大喊”媽~我長高了啦!!!”
170.4cm可是經由岡山空軍醫院認證的數字唷~

朋友啊~
你對你自己矮人一截的身高感到自卑嗎?
你對別人能呼吸到170公分高的空氣感到佩服不已嗎?
相信我 這絕對不是個夢! 也不是噱頭!
趕快加入國軍行列
進去部隊裡操一操 滾一滾
只要活著 就還有長高的希望
全程免費 國家還付你薪水
這麼好康的事 你還在等什麼呢?
長高非夢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過話說回來
能長高 我是真的很高興啦
但別以為我很在乎自己的身高喔~
這不是評量一個人價值的重點
被說矮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不過 請別說矮沒關係 躺著比別人高就好 之類的話來安慰我
因為
真正想長高的地方沒長
躺下來 我還是矮人一截..........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