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1:00:18拉屎狗

寫於Silent all these years之後


自從貼了那篇很藍色的文章之後
不論是電話 MSN 或在後台留言板
都有不少朋友的關心
族繁不及備載 就不一一列出感謝了
(其實是怕漏掉任何一個:P)
不過 我的新聞台一向是D-live
的確是真實的心情描繪
但卻延遲播出
3月1日貼的文章 其實是2月25日凌晨的寫照


那篇文章 不在於我的心情有多糟
我只是想表達自己一個很糟糕的個性
平常有事不習慣說出口
當心裡有話要話的時候 才突然找不到傾吐的對象~

不是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而是沒有合適的對象
面對太熟的朋友 習慣哈拉耍白爛 反而無法敞開心房
對著陌生人聊內心事 似乎又太唐突
而且好的垃圾桶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要有耐心 要給予適時回應 要夠沈穩
最好能再給點正面的建議
但最難的 是要能盡量去體會傾訴者的心情
畢竟 同樣的事情 發生在不同人身上 感受也不同
就拿談一段新戀情來說
有人覺得那是一輩子的重大決定 
有人覺得只不過像是找一件衣服穿罷了

看完阿翔的留言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儘管一時情緒不佳
但我還是很喜歡當個聽眾
我喜歡電交(電話交談)
因為那讓我覺得被信賴 覺得我有存在的價值!


新聞台 寫了二年多 
礙於同志的身份 
很多生活上的雜記 想法 觀點 不方便與生活中的好友分享
只當這是我情緒的宣洩出口
我不是文字創作者
這種東西 並不值得讀者按推薦
頂多為我的白爛/搞笑/低潮 給個鼓勵

確實~
從這裡 可以窺見我”大概”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但卻無法呈現”完整”的拉屎狗
我寫了很多事
但也有些事 我不想寫出來

再者 我對文字的掌控能力有限
很多事情 我所想的 和我所寫出來的 多少有點出入
這之中 便造成了觀點上的誤會

就在這兩者的加乘效果之下
新聞台上的拉屎狗給人的印象 
或許搞笑 或許壞脾氣 或許神經粗 或許感情生活太亂....
whatever 都是真實的
但別忘了 我也有不常表現的另一面
或許木訥 或許沈默 或許沒那麼快樂....
就算實際相處過 也不一定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