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1:54:59拉屎狗

半十八禁之我不想和你做愛


記得之前 超級兩代電力公司有討論過一個單元
請來了幾對做過愛的好朋友
我看了 真是瞠目結舌~

先在腦海裡 選定一位認識五年以上的同性友人
好了嗎?

試想
如果某天....
不管是燈光美氣氛佳 或者是雷電交織的夜晚
你要和他做愛
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或許有人會興奮到全身發抖
”老子終於要把你吃掉了”
或許會有人暗爽在心底
”總有一天等到你”


可是~我不願意~
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朋友當久了 認識也深
如果能從友情升級為愛情 是不錯
可是我一想到 那個平常和你練蕭喂的賤嘴傢伙
突然要和你溫柔的在床上打滾
我恐怕很難接受=.=

要不然再直接想一個例子好了~
如果和國小同學交往了
結果他突然對你說
”認識你二十年了 我才知道你雞雞這麼小”
這....


會想到這個 是某天在走路的時候
腦中突然浮現出電影藍宇裡 悍東的一句台詞
”兩個人要是太熟了,倒不好意思再玩下去了”
感情走到了某個程度 就該散了 分手了
同樣的一句話 我給了不同的解釋
兩個太熟的人 還真的不好意思”玩”下去
那個一直以來都只是”朋友”的人
突然要變成”情人”
這關係的轉換 對我來說 真的不容易
主要是因為 我把朋友和情人的分界設定得太清楚
對我來說 情人就是情人
絕不是進階版的好朋友而已


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好像就是這樣
從前 靠的都是感覺 打鐵趁熱型的
感覺對的人 在經過第一次接觸之後 就可能攜手走向幸福的道路
雖然現在年紀大了一些 經歷多了一些
會考慮的層面加倍 龜毛程度也加倍
很難再次上演一見鍾情的戲碼
但 可以確定的是
曖昧對我來說 有保存期限
過期了 就只能扔到廚餘回收桶給吃人吃
兩個人的關係拖了三年 四年 或更久
似乎只有受領終生好友榮譽獎章的份
友誼更堅定了
但愛情在我們之間....愈來愈遠了!



上一篇:我是安靜的

下一篇:為什麼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