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1:41:42拉屎狗

我是安靜的

拉屎狗有話直說的個性
跟我比較熟的應該都知道
什麼都可以聊(某東西的長度 這例外!)
除了我自己不想說的 大半是跟感情有關的
我不喜歡把話悶在心裡

就像我有個很白目的學長
明明知道我的個性 又愛來找我問東問西
K:”狗~XXOOZZ......芭啦芭啦”
狗:”你本來就很官僚!”

狗:”你本來就超龜毛”

狗:”你才知道你很孩子氣喔!”

K:”你說話好直接喔 我無法接受”
狗:”你對我很不熟嗎?”
  ”你明明就很幼稚,難道你還硬要我說 嗯~你其實有點過份可愛而已”
噁~我辦不到

我不喜歡暗示 或拐彎抹角
雖然這樣並不是不好 有時候只是為了盡量不傷人
不過有時候說話”太過”婉轉
不僅難懂
連話都還要經過修飾 累啊~

當然 這也只是私底下跟朋友說話的方式
直接把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講話講重點 
既然是朋友 又何必太過矯柔造作呢!
如果我有時候講話太過機車~
這 絕對不是惡意啊!
我對於我討厭的人 是根本懶得理的^^


雖然如此
我在很多時候 還是不發意見的~
尤其是開會 或一堆人討論的時候

一來 我盡量配合大家
以多數人的意見為準
少一個人不同的意見 就會比較快達成共識
大家好就好 我平常不會有太多與眾不同的想法

再來就是 有些時候給意見 也不是件好事=.=
晚上 博班學長為了處理垃圾的事 在問大家的意見
我覺得 怎麼弄都好
雖然新制度的確造成不便 但也是為了達成垃圾減量的目的
再說 我也快離開這裡了
怎麼搞 對我來說都沒太大的影響
就又是塞著耳機 忙我自己的事
我另一個同學 就不一樣了
霹哩趴啦的說出他真正的想法
他是為自己發聲
學長也是來聽我們的意見的
結果到最後 兩個人差點吵起來@@

這也是我不喜歡提意見的原因
有太多人 都喜歡堅持己見
明明是要詢問各方的聲音 卻又不能接受異議
搞得氣氛如此 何必呢?
晚上的事 實在也是學長不好~
當人家學弟的 也不方便吭聲
大家譙在心底就好^^

當然啦 像我這樣也實在不好
社會要進步 國家要改革
真的需要有人能夠帶頭喊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是俗辣~)
我 只是不喜歡跟人意見不合....
有辦法把我搞到破口大罵的 呵~算你狠!(這傢伙確實存在)

想想....我比較會直接站出來說話的
應該就是有人插隊的時候吧~
插隊的人我實在不喜歡 直接影響我的權益
如果是小帥哥 那我勉強可以忍下來
如果是個死歐巴桑 你給我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