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1:27:12拉屎狗

春光無限好

好個臨去秋波=.=
怎麼我就要離開這棟宿舍了
反而讓我看見這麼多好康的....


已經二次 看見隔壁的男生頂著勃起的雞雞講電話
右手還放在手袋 為了掩飾帳棚高度吧
他大概是在跟女朋友(或男朋友?)聊天吧=.=
想當年 也有某個人說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都會有生理反應
唉~
這已經是好多年前的回憶了
徒增感傷 罷了~罷了~


這次的主角 是我的新室友
之前 住我這間宿舍的 不是老的 就是胖的....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
但是 肉體一點也不值得期待~

某天突然搬來了一個運動型男孩
長相....其實只有中等 
但體型 就好多了^^
愛游泳 常打籃球的那種 沒有刻意練出來的大肌肉
這種的才可口啊!
他很健談 光第一天晚上就聊了好久=.=
聊到我都累了 他還小玉的爸爸性無能(欲罷不能)

那天 他洗完澡 穿著白色V領內衣跟平口褲
又在跟我哈拉閒扯
聊天嘛~當然要用最舒服的姿勢
然後....我就看到他半露出的蛋蛋了
羞~~羞到不行
這種不經意的露出 殺傷力不可言喻啊~
又想看 又不敢看 真的是折磨死人囉!!

好戲當然不會只上演一次
年輕人嘛~
睡覺睡到升旗 也是很正常的事
(我就沒看過那位中年室友半夜勃起 該不會真的年紀有差?
 那位胖室友的我也看過 不過~沒看頭)
這位學弟的平口褲比較寬鬆
只要雞雞站起來 就可以從褲管直接看光光
這真的不是我變態”偷看”
是他自己開門給我看的....

什麼?他的雞雞大不大?
嗯~90分! 很不錯就是了 ㄎㄎㄎ
(只可惜沒相機 要不然....嘿嘿!)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這種好日子也不多了
八月底 我們都要搬離這裡了~

機械所的學弟 我是不會忘記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