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2:07:10拉屎狗

開台一週年之磕頭感謝文


其實也沒有要寫什麼啦
一年了嘛
總是要來個週年慶的聊表心意
講幾句感言
很敷衍的帶過 哈哈~


一年前的今天
我正忙著期末考
愈忙 愈不想唸書 所以就搞了個新聞台
唷~想當年 新聞台品質可好的咧 超穩
不會三不五時就掛點

想起第一個愛的鼓勵
第一個推薦
第一個留言
第一個因新聞台見的朋友
到現在 
網頁三萬多人次點閱不算多
可是 它累積了我過去一年的日記和想法
除了肉體 拉屎狗完整呈現
(誰?誰想看肉體?=.=)
更是累積了好幾個朋友
呃~不要列表出來好了 萬一有人被漏掉就尷尬 哈!
甚至 曾經因為這裡有過愛情~

寫了二百多篇的鬼東西
什麼都寫 就是寫不出很有文學氣質的東西
這是日後要努力的方向啦^^
真的有人固定來看 實在是太感動了
叫我怎麼報答你們呢?
來 給我抱一個好不好啊 ^___________^

怎麼一點都不感性啊=.=
重來

這一年來 我 還是我
新聞台也很意外能存活這麼久
倒是 好多以前會出現的朋友 有一些都不見了
沒辦法 網路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
也有好多以前常看的新聞台 也漸漸消失了
沒辦法 剛好PCHome不長進 部落格也剛好興起

公狗窩還會經營多久?
我不知道~
”沒把握的承諾我不願意給” <--這快變成第二句鎮台之寶了=.=
(那第一句是什麼 
 ”人是一種........” 嗯 老顧客一定知道^^)
我每一篇文章 都歸類為彩虹同志
當然 這寫的 都是一個男同志的生活及想法
在一般人面前 面具戴久了
這裡是我宣洩內心世界的地方
曾經 我被勸過 這樣一個新聞台 可能會有曝光的危險
因為週遭的人都幾乎被我匿名寫進去了
萬一不小心被逛到 拉屎狗到底是誰 根本不用猜 答案馬上揭曉~
但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就順其自然的come out吧 也免去了我直接開口的尷尬


我不知道我還能寫多久
但 我也不會搬家 
我在的話 就是這裡~ 等你來臨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