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0:53:14拉屎狗

我的新歡-NoName

沒有名字
誰呀?

有看韓劇”火鳥”的人應該聽過這首”愛情帶來的改變”
有看過”候鳥e人”的人 也應該聽過”起飛與降落”
不過 我統統都沒看

NONAME一開始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連個本名都沒有
也不上任何通告宣傳
我聽到的第一首歌 倒引起注意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男孩
 He i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只需要一把傘”
(當然 被我改了一部份)

直到下載到完整專輯
才知道他叫余憲忠
看見封面照片 砰然心跳了一下
好個蓄鬍帥哥啊~即使只露出半個臉
還猶抱琵琶半遮面哩
但我還是聯想到竹野內豐耶

之後 再下載到”愛情帶來的改變”MTV
天啊~我快暈了
好帥 你們~你們自己看貼圖啊~
那MV的男主角還真會挑!
(圖被我換掉了)

維京年度主打新人
由姚謙 李偲菘 李偉菘聯手操刀製作 
希望能像當年捧紅蕭亞軒一樣

余憲忠不諱言自己對長相沒自信 自認為自己的聲聲要比長相來的好
(這樣還沒自信><)
學過八年鋼琴 會彈吉他 有著天賦的特殊音質
有別於時下青春偶像花俏 出人意表的歌詞訴求
(EX:郭品超??)
NONAME整張專輯的歌詞都更貼近現實
訴說一種成熟 誠懇的愛情觀
細膩動人 恬淡有味

到目前比較喜歡的
愛情帶來的改變
守護天使的告白
你愛誰
起飛與降落

最近出片的男歌手
先撇開張信哲 黎明不說(因為還沒整張聽完)
尤其新人
對楊家成的感覺 就沒那麼強烈
有幾首很讚啦 不過就是沒在心中留下痕跡

難得又看上了一位新的男歌手
真的~~真的希望能繼續紅下去啊
不要像當年的祝釩剛一樣 殘念~~


〔參考哪些網站寫的 我忘了><
 不要告我侵犯智慧財產權啊
 我是在幫他打廣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