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0:47:29拉屎狗

單身的單車日記



這幾天 秋意悄悄襲來
連日大雨後 終於看見閃亮亮的太陽
不過 卻不覺得熱 也大概是我比較耐熱吧
可以確定的是 盛夏已經過去了~
(天外飛來一筆:
 喜歡盛夏的果實一曲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連四天沒課(週五到~週一)
為了準備報告 在研究室裡也坐到腰痠背痛
也要幫同學買模形
就騎著單車出去動一動吧
背上背包 戴上耳機 一副很陽光的樣子^^

羅斯福路-->寧波東街-->愛國東路-->金山南路
-->和平東路-->羅斯福路

騎到中正紀念堂附近 晃了一圈又回來
其實 有點想到裡面 坐在階梯上發呆
每天坐在實驗室裡的小格局 真的覺得很悶
大中至正下的廣場 有種令人想打滾的遼闊
尤其在非假日的下午 沒有活動的喧囂和小孩的嬉鬧
深深吸一口氣 嗯~應該很舒服吧
可是我沒有
想到準備不完的報告就很想哭><”

模形 本來要買二個
我同學已經上網訂了一個(德國獵豹戰車) 系統說貨已到
另一個(小號手 F22飛機) 隨時買都有
可是 小老闆說網路系統錯誤 戰車的貨其實沒有
小號手倒是有一隻 是剛好別人訂貨沒來取的
啃~
跑了這家店第五次
結果 只買到價值31元小東西
然後又要千里迢迢的幫他帶下去新竹=.=

騎單車 應該很悠閒的 雖然台北市的街道沒什麼好風景
倒是發現了幾家店
譬如:有簡單桌椅的7-11
台北各式各樣的商家真的很多
雖然物價水準高到令人詬病 
不過新竹市也緊追在後 價格與品質卻不成比例
反而是台北的多樣化與市場競爭 要什麼 有什麼~
唯獨少的 應該就是南台灣的熱情 哈哈哈~

在台北市裡 除了搭捷運
騎腳踏車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不過這不適合腿太粗的人)
免找停車位
不用戴安全帽
單行道跟左轉通殺!
更是假裝陽光男孩的利器呀~~~
希望明年夏天
可以穿著短褲背心 騎著單車出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