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3:57:19拉屎狗

我生命中的女人們-親情篇


話說~
拉屎家的女人還真夠多
拉屎媽 
拉屎大姐
拉屎二姐
拉屎三姐
三年前
又多了一隻拉屎外甥女
呼~
家裡有那麼多女人 也就當然從來沒安靜過

其實 我小時候也是傳說中的C貨一枚啦
從小很自然的跟著這些女生長大
行為舉止不用刻意去學 是根本被潛移默化了
偏偏細膩的心思 我半點也沒學到
@.@
曾經 我也是一路被取笑過來的呀
一直到後來 國中高中到大學
都一直在男生比較多的環境下長大
不知不覺 就變成現在這種樣子了

與其說我有三個姐姐
倒不如說我有四個媽~
拉屎媽 有機會以後再說
其他三個女人
三種不同星座 處女 雙子跟天蠍
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個性一直不合
只是 吵一吵 鬧鬧脾氣就算了
大家都還是一家人
感情是真的很好喔!
就連現在二個比較大的已經嫁出門
假日的時候 家裡一樣很吵=.=

為什麼我把老姐當小媽?
除了年紀有一點點差距(四~七歲)
她們真的照顧我太多啦

我國中的零用錢是大姐和二姐給的
高中的時候換三姐給
上大學後 即使到現在 偶爾回家一趟
她們還是會塞一二張給我

我手機費一直是大姐繳的

小時候的尿布是二姐洗的
(這是拉屎媽說的 以前還在用布的那種 後來我才率先使用紙尿褲)
當年喜歡玩樂高
那對鄉下小孩來說 其實是很奢侈的東西
不過 大姐還是買了~
雖然不多 但還是感動到不行

我是Gay的事 三姐知道 也幫我保守秘密


好像說了一堆跟錢有關的事
其實 她們對我的寵愛
除了課業上反而要我罩她們之外
(教她們背英文課文 幫她們寫英文作文
 補微積分跟國中理化......)
其他幾乎面面俱到
物質層面 只是比較容易舉例 比較實際

拉屎媽常說
還好我沒被三個小媽寵到變壞
也要記得她們以前是怎麼樣對待我的
是啊~我當然會記得 不好好回饋怎麼行
以後她們家小孩不乖 舅舅打!
把不到暗戀的男生 舅舅幫!
20歲之前結婚跟別人跑 讓你媽升格為阿嬤 贈黃金一斤 以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