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3:24:48拉屎狗

鬼月 好像真的撞鬼了


我喜歡看恐怖片
住過我之前中和家的小朋友 都看過”德州電鋸殺人狂”
雖然劇情不怎麼樣
但是 我還是很愛看

說到見鬼
我總覺得應該會有鬼吧?
可是我沒見過 
倒是不排斥在偶然的機會之下和”它”來個浪漫的邂逅
有點鐵齒吧
不過我又沒害人 沒做壞事 不怕不怕啦!

星期一晚上 我還突然真的毛起來了~~~

8/16 剛好是農曆七月一日
一大早就不順
凌晨對中華棒球隊對加拿大的首戰就敗北
啃~
看到第五局就看不下去了
失誤連連 加上分數久攻不下
當然 這和鬼月無關
希臘應該沒在開鬼門的吧?

早上起床 拿了牙刷牙膏毛巾就出去刷牙
砰!關上房門後 我呆了@@~
我忘了拿鑰匙
(這裡的門 是關上後就鎖起來的)
只好穿著四角褲+吊嗄丫 從三樓晃下去一樓找管理員開門
才搬進來幾天就耍笨

不到三十分鐘後
準備騎腳踏車出門上學去啦
馬的!
前輪居然爆了><~

一早就連兩件衰事 希望衰到最高點之後
能否極泰來呀!


下午一樣窩在實驗室裡忙
學長被老師K得滿頭包 嘖~還好我沒掃到颱風尾
晚上在做影像分析 處理下午抓下來的圖檔
用著用著~
圖案的左上角居然出現了一個小孩的頭像.......
而且看起來像外國金毛小孩
和學長面面相覷 
”他是誰??”
”你檔案裡有這張圖嗎?”
”關掉重來一次”
”...........................” (還在)
”今天農曆七月一日耶”
然後學長手腳冰冷 
”拉屎狗 我們明天再做好不好”

本來這小孩的頭只是出現在圖的左上角
小小的 但很清楚
你看到的那張是後來處理過放大的結果
他是誰?? 打哪來的?
沒有人知道

怪的是 隔天星期二晚上 同一張圖檔我又拿出來處理一次
小孩的頭沒了......
子不語怪力亂神
但 這該怎麼解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