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3:43:08拉屎狗

算命


相較於男人 好像女人比較愛算命
相較於小孩 好像老人比較愛算命

算命 這東西說起來還真玄
有人說 星座或紫薇命盤算是高等的統計學
我覺得 路邊那種插著香 掛紅布的算命攤
算是高等的心理學吧

”先生 我看你 最近應該有個難關要過....”
因為他看到了路人甲的眉頭深鎖
”兄台 我看你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 臉色青黃 沒病才怪!
”弟弟 你剛剛跟男人亂搞是吧^^”
因為 走路腳開開 哈哈~

照理說 學科學的人一切講求證據
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 應該嗤之以鼻才對
不過 我遇過幾位號稱會算面相或排命盤算命的人
綜合他們的結論 
該說只是巧合 還是真有那麼一回事~~~~


我以前認識兩個朋友
一個號稱會通靈 就是會看到鬼 會看到你上輩子的那種人
而且他的手臂肌肉好棒~我玩過:P
不過我們只是朋友 因為他已經是別人的男人了
喔~離題
以前問過他一些東西 
他說我不適合當公務員 噢~失望><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 譬如說~我上輩子是個書生
而且長得比較高 比較帥@@

另一個 是自己學紫薇解命盤的
我拿了我的給他算
只是 後來見面的機會不多 他只透露了一些
什麼將來有貴人 不必擔心工作 經濟問題之類的
(意思是 我將來有機會當金B啦
 什麼是金B? 就是有錢多金的BF啦)

好吧 這些都不重要
令我毛的是 他們兩個都說中了同一件事
在我35~40歲之間會發生的一件事
什麼事? 兩個人都說是天機
但 堅稱一定會發生....


在台北車站附近
被一位命相館的北北攔住了
”先生 來一下”
”我沒錢算命....”
”來嘛~我跟你說幾句”
  .
  .
  中
  間
  省
  略
  .
  .
他看了我的左手
”年紀輕輕生命線分支就這麼多 很多事你都不會講出來
 都藏在自己腦子裡東想西想....
(算~對吧)
”這條是智慧線 很長”
(可是我常覺得我是個笨蛋><)
”這條是事業線 很長 以後工作不必擔心 至少是個工程師
 很有責任感 事業會順利
 個性也很節儉 不會沒錢”
(被他那麼一說 突然覺得我事業線真的算蠻長的
 而且 我以前沒事業線 是之後才冒出來的)
”這條是感情線 你看~交錯的 有點亂
 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沒有”
(沒想到我是個gay 本來就沒女朋友 哈哈)
”你就是自己想太多 機會一個一個跑掉
 找上門的 你不要
 你喜歡的 又不敢開口”
(好像沒錯 現在對感情 我已經不再主動了
 等有人告白吧~
 這樣我才能確定對方是愛我的 而不是一時衝動)
”你這個人啊 最近讀書平平吧~
 聰明是有 也會花時間唸書 不過 精神常不集中”
(Bingo!完全命中)
”你就是需要感情的人
 交個女朋友 你反而會心無旁騖
 有交往的對象 對你來說 是好事!”
(真的!!!!
 不過把女朋友換成男朋友 才給100分)

不管這位老師是江湖術士也好 還是真有其事
憑著我的左手和幾句交談
能抖出我這麼多事 還真的不得不佩服
雖然他最後說我有桃花劫
我想 這應該是要拐我錢的伎倆吧
不過在同一時間 我卻想起了那朵”不想要的桃花”
(參見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pia38/3/1240291209/20040807005234/
 這陣子真的快被他煩屎了)
算命 相不相信是看自己
好的預言 留著參考 增加自信心
壞的預言 更是要謹記當作警剔呀!

命運 有九成還是掌握在雙手之中
如果我現在就故意休學 將來哪來的好工作? 連自己都養不起吧
另一成 留給機運吧
要成功 不得不承認 除了真憑實力 機會還是很重要的

最後
我關心的 還是我的桃花
什麼時候才會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