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3:25:41拉屎狗

帥哥來找我....羞><


最近的生活忙歸忙
其實還忙得挺開心的
因為 一個不小心~
帥哥就會像小天使般的忽然降臨到身邊


因為之前搞壞實驗儀器
打電話和台灣的代理商聯絡
負責敝校業務的 是個姓任的先生
我以為他是個有點年紀的人了
因為他事業做得很大
據我所知 好像北區很多學校的系所 都由他包下負責
和他約了時間
請他上來台北把那支打不出來的雷射帶走
叩!叩!
”請問狗先生在嗎?”
我猛然回頭~~~~~~
靠! 豈止”驚為天人”足以形容
原本料想是個中年發福挺著大肚腩的北北
結果出現在眼前的
居然是個身高約莫180 ”漢草”超讚
年紀絕對不超過三十
短短的頭髮有整理過的 一根一根往上站
戴著眼鏡帶點書卷氣
嘴裡嚼著口香糖又帶點隨性帥氣
穿著白襯衫打領帶 
我軟了@@
害我突然講話支支唔唔~~

不是我自己花痴
阿偉也說 他算是所有代理商裡 最帥氣的一個了!

過幾天 他會再上來台北找我.....
找我喔!!! 嘿~
不過是為了拿那支雷射還我
因為----不修了=.=


上個星期 實驗室又訂了一批文具
不多啦 才五千多塊
比起之前二萬多的那筆 已經便宜多了
跟訂購的廠商已經接觸好幾次了 
哪一家是哪個送貨員也都記起來了
咦~這次不一樣耶~
真的是小麥色的肌膚
不高 可是很陽光
(2丫 好刺眼啊><)
”不好意思 東西我先清點一下”
”好 我幫你”
  .
  .
  .
不是我狡詐 故意耍賤招用拖延戰術
點貨本來就是例行公事啊^^~


又~
前幾天 在實驗室裡忙到十點多
跟阿湯 雞大姐就殺去台一牛奶大王吃冰
(很多人覺得太甜 不過我是上輩子可能是蒼蠅 覺得還好)

吃冰過程快轉.......

準備離開時 因為阿湯要載雞大姐回家
他們先過馬路去了
我則開腳踏車鎖要往另一個方向回宿舍
”Hey~先生”
”啊~”
”手機能不能借一下”
天啊~~我當時感動快哭出來 終於
終於終於 事隔三年 又有人來搭訕了!!
(這段 以後有機會再說)
他 算是這三個男生之中 頭髮最長的一個
但還沒超出標準 還OK啦!
很高 高到覺得有點機車 因為我真的只到他的肩膀
穿得怎樣倒沒注意 而且那時燈光昏暗
我只記得他開的是一台BMW的車

不過 現在壞人那麼多 
他沒事借我手機幹嘛??
”喔~”
我拿出手機 但緊握在我手上
”我的手機掉在車子裡了 一直找不到 你能不能幫我撥個號碼.....”
=.=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0928-xxx-***”
嘟嘟~嘟嘟~
”找到了 謝謝!”
”不用客氣” 然後轉身~~



---------------
幻想情節

”找到了 謝謝!”
”那你要怎麼謝我啊~就一句謝謝嗎?”
”嗯~有榮幸帶你出去兜風囉?不嫌太晚的話”
”不行啦 媽媽說這種時間 該上床睡覺了” (少男的矜持)
”我家離這裡不遠 而且 我有一張雙人床喔~”
”可是 我還沒洗澡.....”
”我家浴室很大啊 還有按摩浴缸”
”那我的腳踏車......”
”靠夭! 囉哩八嗦的 自己騎回家!”

上一篇:好康到相報

下一篇: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