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23:56:04拉屎狗

I Am Boring



係滴~~
我沒寫錯喔
I am boring
我是個很無趣的人
而不是I am bored
我感到很無聊

雖然這點在之前的文章裡
就算已承認過
不過 突然又不得不對自己碎碎唸一番

或許是自己太懶
太容易安於平淡
甘心於每天過著幾乎一成不變的生活
(這樣才適合去當公務員啊~)
所以 我很少會去想些什麼好點子 來豐富生活
譬如說 
吃飯--可以吃就好 不挑食
看電視--沒好節目也沒差 可以一直轉台
外出--光書局也可以待一個下午
逛街--來台北一年 還沒晃熟
這種人應該擺在家裡當蠟像
半夜關燈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搞不好會嚇一跳 還比較有趣一點

我真的是牡羊男嗎?
那是個有領導性格 衝勁十足的星座吧?

我很佩服別人總是可以輕易規劃出北海岸一夜遊
或台北二日遊的行程來把馬子
像敝實驗室的阿偉跟阿湯哥 這方面就真的很強!
難怪把妹無往不利啊!

啊~我咧?
窩在家看電視 太無聊了吧
泡在咖啡店坐一晚 氣氛會很冷
去公園散步 好像阿公阿嬤的活動
逛各大百貨公司 喔~這個OK 只是還有幾家不知道在哪裡><
晚上回家抱抱睡覺 喔喔~這個我最喜歡^^

啊~其實我也很想常跑海邊啦
淡水旁邊有沙崙 北海岸有白沙灣
明年的夏天 應該就會離開台北
該趁這個最後的暑假
多去個幾次吧 
操死我的小黑狗也無所謂:P

又啊~也想過暑假趁機會跑去綠島玩玩
(看完六月份HERE雜誌後的衝動)
不過嘛 算了啦~我還是不適合小倆口出遊
那種地方 還是一票人一起去才會比較好玩

上一篇:鐵面人

下一篇:拜託 把我當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