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01:08:35拉屎狗

邁向陽光第一步--單車PAPAGO

這學期的課 分得還真的有夠散
我是指上課教室的地點
一天在應力館
一天在醫學院
一天在電機二館
二天在物理新館

除了醫學院
其他三處雖然同樣在校總區
不過離研究室 沒走個十五分鐘到不了
除非小跑步
終於! 二手腳踏車開始賣囉~
今天也去搶一台回家啦^^

(附帶一提
 二手腳踏車那個年輕學徒 好~好可口!!
 不~應該說是中等帥哥
 不是大家眼中稱得上帥氣型的 不過就是我喜歡的><
 改天再去找他幫找調煞車 嘻~)

除了在學校裡騎
我終於可以實現夢想 騎單車去上學啦!
我還真的從小沒騎腳踏車去上學過
小學離家很近 走路就到
國高中學校在台南 會騎到腿斷
好不容易
我有機會可以背著書包 踩著鐵馬邁向學校大門
最好再戴個帽子 塞個耳機
感覺很陽光吧!
shining~~shining~~

而且啊~
踩單車往返台北縣市 
不造成環境汙染 省油錢
紅燈可以右轉 不用看紅綠燈
不小心走過頭還可以直接”巴庫”逆向行駛
慢車道可以騎 人行道可以騎 單向道也可以騎
你願意的話 也可以搭捷運站的電扶梯直接穿越路口
有時候沒有時間去運動
又可以強迫自己流點汗 尤其聽說腿會變粗 呵呵~
一舉數得哩!

如果 可以跟喜歡的人 騎著單車
在校園裡閒晃 看著一坨坨的杜鵑花 應該更浪漫吧^^

只不過啊~騎腳踏車的速度是慢了不少
不能像騎機車可以飆個十分鐘就到學校
在賴床的壞習慣還矯正不過來之前
好像 風險蠻大的 我總不希望每天晚半個小時進教室@@
(已經連續遲到三天了 OH~MY GOD)
而且 永福橋車流量不少
要騎單車上橋 也非要避開尖峰時段才行

所以 結論是....
星期六日 沒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下 再騎腳踏車到校好了
最後還是為自己找了一個偷懶的藉口=.=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