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00:34:06拉屎狗

葉大雄現身台北

今天實在是笑到兩頰發痠
有個四十幾歲的人居然在搞笑~

中午照常meeting
我坐在老師斜後方吃便當
本來沒發現有任何異常
突然
阿湯哥:”喂~我跟你講........哈哈哈”
拉屎狗:”笑三小啦!”
阿湯哥:”嗯....哈哈哈”
拉屎狗:”北七喔!”
阿湯哥實在笑到講不出來
用手指向老師 然後兩手食指與姆指圈成一個大圓形 放在眼睛前面
把目光焦點移向老師的位置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剛好老師頭往後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
他的眼鏡怎麼會大得那麼誇張
真的!!戴起來就像大雄那樣 好大的兩個圈圈!

可是meeting時的氣氛向來是很嚴肅的
好想笑 可能又不能笑出聲音
一直用力忍著 害我連剩一半的便當都沒辦法吃完
不是我浪費食物 雷公不要劈我
肚子好痛啊!

當時我坐在斜後方還好
要命的是傍晚五點 國家型計劃在開會
我坐在最靠白板左邊的位置
祥媽坐在白板的另一側
好死不死 報告一開始 老師就走到白板前
先介紹整個目前的進度狀況

不能不看著他 可是每次一看到他那副眼鏡 就又開始狂笑
不止我 祥媽也是
我們兩個就坐在他的兩邊 一直偷笑..一直偷笑..
嗚~我好痛苦啊
除了下地獄後的刀山油鍋 
想笑卻不能笑出聲音 又要把嘴巴閉緊緊
大概是除了失戀 人間最大的折磨了!

唉~我實在沒辦法拍照片給你們看
都感覺不到這個有多好笑!!



<這是最無聊的一篇~濫竽充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