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52:32Macchiatto

我多媽

親愛的多媽:

妳當多媽已經18年頭了!
叫妳媽也已經不知道多少次 很感恩上天讓我懷胎於妳的肚子裡
雖然你少不了每個媽咪的囉唆
但是你和我們的感情猶如朋友又像姊妹

很開心妳又老了一歲
多伴了我們一年
呵呵 今天我特地不告訴你一聲的從新竹跑回來
為的就是能夠幫你慶生 幫你唱生日歌

聽到妳的願望 就是希望寶貝女兒越來越美麗
再來就是 大家平安幸福 這樣簡單的願望 讓我些許鼻酸

也許父母真的要的不多 就是孩子們好!
其實看到媽咪感動的時候
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 小小的蛋糕不用太尊貴的禮物
也是可以祝福滿滿

多媽 我愛妳
祝妳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愛妳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