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15:32黃寶寶

麥擱卡阿拉

最近本人一直在失眠中

這樣就算了

讓我惱的是

一直被電話吵醒!!

可惡

如果是找我的 也就算了 認了

重點 重點 重點是

根本不是要找我的阿阿阿阿阿阿———————Orz

娘的

第一天是12點多
很好 害我之後兩眼睜的大大的 睡不著

第二天是10點多
很好 很好 我還是睡不著

最好不要給我來第三次
不然我不知道我在睡眠不足的情形下會說出什麼話

我乾脆把樓上的電話線拔掉算了!


拜託不可不可以不要在吵我了
室內電話也是要錢錢的
而且我都凌晨四五點才好不容易睡著
下午五點就要上班
你們還忍心打來吵我嗎…
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