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5:23:08

矛盾

結婚後

反而更喜歡、更珍惜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以前每天只想著黏著男朋友

現在黏在一起了

卻只想跟家人在一起

 

只能說

還是不要把男朋友看太重,兩邊兼顧比較好 (結婚前)

~過來人心聲~

老公說,這樣的我不適合當老婆了,因為我沒有把這邊當成自己的家

還在適應中,有時候很適應、有時候很不爽

只能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但我還是以過來人的心聲,提醒想結婚的朋友

結婚不一定比較好耶,雖然老公很棒,但結婚不是兩人的事,是兩家的事

只能說我還在學習IN

 

今天和哥、嫂、妹、老公起去吃chills

雖然昨天也吃了日式大餐,今天換西式(很奢侈)

但還是很開心,吃得很爽

去生活工場的中途,二妹妹竟然沒跟上坐電梯

害我們都嚇死了,幸好有人看到,那小傢伙還笨笨的亂跑、沒有哭。

 

上一篇:生日 * 2009

下一篇:不能喝啤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