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0:11:54

生日 * 2009

昨天妹妹跟媽咪說要來這邊逛夜市,結果帶蛋糕來幫我慶生,開心!!

(實際上也是想看我去日本買了什麼,這兩個傢伙)

今天老公帶我去看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吃瓦城泰式料理,

很開心的一天。

 

不過今天爸爸很生氣,在我們吃飽飯後,突然說要出去吃飯,要我們回家,

老公說吃飽了,爸爸說他有說今天要回來吃飯,老公說他是說不一定。

一回家,滴佑還轉述爸爸跟他說的話,

說老公說話都反覆不定,還說本來是我生日,既然沒回家就不用給我紅包了。

 

整個讓我很不開心,明明是開心的禮拜天,搞得我們兩個超罪惡,

第一、這種話不給讓阿佑(老公的弟弟)傳話

第二、又沒事先說要一起吃晚餐,吃飽了就說沒事就好了,為何要生氣

 

 

上一篇:過年就是要小賭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