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15:30:08apache

童年


在夜裡迷失 , 在光裡找尋 。 
 
  在夢裡清醒 , 在風裡前行 。 /


火鍋日 ~ /



















































































期末英語成果發表會 ~ /  



alone ~ /















各領域表現優秀的同學 ~ /



牽手會把心牽走 ? !  /   



我覺得可以 ~ / 



但我覺得不行 ~ /







帥又有型 ? !  /











別誤會 我是在攀岩... /















九條好漢在一班 ~ /  















常在我心 ~ /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 /  




































風和日麗 ( 蜂和日曆 ) /  




臥薪嘗膽 /



一石二鳥 /





















































上一篇:畢業旅行 20171215

下一篇:CPR / 國中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