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6:46:50apache

2017 運動會









































吃完糖果要刷牙喔 ~ /



別怕 有我在.. /



吃飽囉 該回家囉 ~ /



勝利的喜悅 /



一馬當先 ~ /











戰況有點膠著 ~ /



趕快擴大領先 ~ /



等會兒一起來跳舞 ? /



YA  卓哥幫我們跑回第一囉 ! ! ! /











同學 我請你吃花枝丸.. /



你們在講什麼悄悄話 我要聽啦.. /















別再嘶嘶嘶啦... /


















































今年 我要扮聖誕老公公.. /



誰可以幫我刮個鬍子 ? /



動作要優雅 笑容要燦爛唷 ~ /



攝影師拍的真讚.. /



















最有價值球員 ~ /



我們的 M V P  ! ! /















像不像  " 閃電 "  波特  的動作呢 ? /



大家一起辛苦練習的回報 ~ /































































已經看到勝利的曙光.. /



冠軍獎盃 我們來啦 ! ! !

( 以上照片包含 哞哞老師 阿光老師 及 熱心的同學 所拍攝 )






上一篇:sunshine

下一篇:畢業旅行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