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42:23黑血蝶¢靜〞

你真的愛我?



一直都在為你拼命的找藉口...來隱藏自己的不安...
是因為你在工作所以沒時間陪我...是因為你很忙沒控打電話給我...
是因為你很累怕我睡著不忍心在吵我...是因為你怕打擾我所以不打給我...
是因為......永遠都在幫你找藉口!

你心底的女孩真的是我嗎?還是說你只是愛上一個習慣...
習慣有我會永遠等你?習慣有我會一直想你?
習慣......是這樣子嗎?

別人就算在忙也會撥通電話給女友...而你不是!
我知道愛情是不能比較的...但是 為什麼別人做得到你做不到?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愛比誰都多...但是 現在我好疑惑!

已經半年多了...我似乎一樣的為你而改變 而你為我改變什麼了?
當真以為 我真的都喜歡這麼晚睡嗎?
我是很想等你 想跟你說幾句話...不然你已為我每天睡不道6ㄍ小時幹嗎?

我想看我簡訊,已經是這半年我給你的習慣了...
我不喜歡傳簡訊打電話...但是因為找不到你我會心急
所以打電話 傳簡訊 變成了我的習慣了...

不是無聊喜歡打給你...是因為我想找個人聽我說心事
而你的工作’你的睡覺時間 似乎比我都沒要重要!
每個叫儀杰的 怎麼都喜歡睡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