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0:42:21黑血蝶¢靜〞

力氣還剩多少?



一個炎熱的下午 我給人家載去,喝個下午茶聊天
順便到 友愛百貨 8樓的電動場 瘋狂的玩電動 哈哈

玩了水上摩托車 玩起來比以前更加的吃力 雖然很吃力我還是玩完了
沒想到我得了第一名 >< 爆高興的 把所有不愉快都忘記惹

然後我又跑去玩益智遊戲 雖然我的智商還沒恢復
但是...我還是又拿了第一名 兩台機子都第一唷^^

一台簽上我的名 ﹝ 云 ﹞ , 一台的簽上我愛妳的證明 ﹝ 罪i杰 ﹞
紀錄我無時無刻不能忘記你的事實 也紀錄一份等待的心!

後來 我們跑去租書店>///< 然後發生一件令我震驚的事! 0.0
我竟然連拿10本 漫畫 都絕得很吃力 ˊˋ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好像自己開始老化...
一種恐懼莫名從心底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