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33:18大頭齁`?

★〞過分 ღ ∥


你悶作朋友都是這樣麻 !?

算了,,

這就是你悶對朋友的方式 !!

我好不容易學會快樂 !!

結果呢 !?

希望我快樂的你悶 ,,

到最後還不是 ,,

我不想講了 ,,

只是覺得 ,,

原來我悶的友情 !!

一切只是假裝 !!

就讓我悶的 ,,

友情 ,, 到這為止拔 !!

一切 ,,

就這樣為止 !!

別說第二句話 !!

因為 ,,

你悶真的好過份好過份 !!

多虧 ,, 我那麼相信你悶 !!

算了 ,, 就這樣拔 !!

反正 ,, 沒朋友 !! 也好 !!

你悶都在背後說我那麼多壞話 !!

除了阿祖、奶瓶之外 !!

他悶都那麼疼我 !!

而你悶卻把我比在老師後面 !!

或許 ,,

我很討人厭 !!

那就把友情放手拔 !!

我不想 ,,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悶 ,,

但你悶好過份 !!

原來 ,,

我那麼討人厭 !!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悶的友情了 !!